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BA里高混动还是奥迪最积极,这回轮到Q8了!

2020年10月20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

目前世界大环境是不管你车企乐不乐意,反正以后还想混就必须得电动化。而纯电现在技术上确实步子迈得有点大,传统车企先在混动上把油耗压下来自然是极好的选择。

而国内豪华领域销量前三甲的BBA中,笔者是觉得奥迪在这方面比另两家动作更快更积极。这不现在奥迪旗下的旗舰SUV Q8也推出混动版本了,在原有3.0T发动机基础上增加了功率达到100kW的电机,可以综合输出381马力600牛米的动力。

0-100km加速仅需5.8秒,比现在纯燃油版快了0.4秒基础上,其油耗还会有较大幅度下降。并配有一块17.8kWh容量的电池,并且在比NEDC更严格的WLTP标准下,其纯电续航力依旧有59公里

当然还有更高功率的版本,其顶配车型462马力700牛米的综合输出让0-100km加速进一步缩短至5.4秒。不过为了匹配动力,其纯电续航小幅下降至56km。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