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便大如X7,宝马也照样能让你开出运动!

2020年10月20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

宝马的风格无论怎么调整,深入品牌骨髓里的运动调性那是无论如何都不能丢,轿车就不用说了,下到1系上到7系都没问题,就算是前驱也能给你整出内味儿。尤其到了底盘更高重心更高的SUV这里,其深厚功底就更体现得出来。

如果说X1这类个头小的还比较好搞,毕竟你看市面上不紧凑、小型的运动型SUV嘛。但到了X7这种级别还能做到的,宝马应该算是行业标杆吧?5163x2000x1835mm的车身尺寸和3105mm的轴距,这些数据无论怎么看都已经是标准的全尺寸SUV。如此庞然大物还能保持运动的调性,空气悬架之类硬件的功劳不能否认,毕竟能降低底盘以此压低重心的优势实在太大了。

但其中更核心的,还是要数宝马对“运动”这方面深厚的底蕴,以及常年积累的调校积累。理解透彻才能找准方向去实现,经验充足才能让结果达到符合需要的高标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