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稳坐豪华SUV销冠的奔驰GLC即将国产换代,搭1.5T发动机动力超Q5L

2020年10月20日 11:34:02
分享到:
来源:

近些年来,由于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SUV的需求量得到了大大增加,目前它已经成为与轿车不相上下的中国汽车市场需求"扛把子"了。在豪华领域方面,一直卖得比较好的自然还是大家耳熟能详的BBA旗下车型,这其中优势最明显的就是奔驰GLC。最近这款车的全新国产版也是曝光了它的路试谍照,不过今天咱们不再聚焦于传统的外观内饰,而是来说说这款新车最大的两个亮点:尺寸和动力。

根据此前曝光的尺寸信息,国产版的全新GLC在尺寸进一步加长之后将会超过高一级的GLE,毕竟加长后的车长应该会达到4800mm左右,而GLE的轴距也只有4941mm,领先不到200mm。与此同时,新车的轴距也会进一步逼近GLE的2995mm,达到3000mm左右的程度。 除此之外,新车预计还会提供7座版,充分利用车内的大空间。

动力方面一直以来就是GLC主打的亮点,新车也会搭载奔驰全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50千瓦,峰值扭矩有280牛米,已经超过了目前现款使用的2.0T低功率发动机的参数,同时由于48V电机的加入,新车在油耗方面的数据也得以进一步降低。

新车预计将会在2022年实现正式投产,作为奔驰国产化的又一力作,这款主打动力和尺寸的中型SUV销冠势必会在上市之后给它的老对手宝马X3以及奥迪Q5L带来巨大的压力。鉴于后两者一直没能在销量上越过GLC来到第一的位置,相信只要这款新车的实物符合它宣传的产品卖点,那么保持住现在这个优势就不是什么难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