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级唯有它七座 全新奥迪Q7 轻松切换空间的豪华移动座舱

2020年10月20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张驰

哪个男儿没有豪车梦,没有一颗中大型SUV的心。作为奥迪家族,SUV扛鼎之作的全新奥迪Q7自从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就吸引了大批各领域精英人士的关注。2020款全新奥迪Q7在今年5月份登录中国市场,并匹配了贴心的金融政策,让那些为事业打拼,需要有更多流动资金用在刀刃上的商务精英有了拥有它的可能。

科技感十足 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如果你选择全新奥迪Q7充满了诚意,那么此番Q7 的中期改款也是诚意满满,虽然是中期改款,但前脸几乎按照垂直换代的操作进行了改变,奥迪肯定为此花费了大把银子。

2020款奥迪Q7的前脸变化很大,内饰的变化更大。在科技感呈现上无出其右。在全新奥迪Q7驾驶座位上,映入眼帘的是三块液晶大屏,通过这三块屏解除了手脚的大部分机械运动。当然了,方向盘、刹车、油门还是要有劳驾驶者的。第二排还有一块液晶屏,用来控制空调和座椅加热,能用屏的,奥迪Q7绝不用实体键。科技感十足的全新奥迪Q7开出去真是既有里子又有面子。

全新奥迪Q7搭载香氛系统、负氧离子 、颗粒及过敏原过滤系统。搭载空气质量显示功能,其中防过敏原功能由独立机构(SGS)认证。全新奥迪Q7强大的空气过滤系统,即使在不开窗的情况下,在车内吸烟后开启内循环模式,十分钟后,让您几乎闻不到车内烟味。

全新奥迪Q7的舒适性十足,真皮座椅细腻舒适,前排配备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加热和通风均可进行三档调节。真皮材质多功能方向盘还可四项电动调节。

科技感十足的全新奥迪Q7,既有里子又有面子,内饰舒适、豪华,外观主流、内敛,是款内外兼修的移动座舱。虽然其大部分时间在良好的路面上行驶,但是奥迪独有的全时四驱技术,令车主偶尔的offroad也是没有任何压力的,自信是拥有者的标签。

灵活多变空间 宜商宜家

全新奥迪Q7车身尺寸为5067mm*1970mm*1712mm(45 TFSI版本车身高度为1731mm),轴距达2999mm(45 TFSI版本为2996mm),车身尺寸和竞争对手相比略占上风,尤其是车身长度方面。作为同级唯一标配7座SUV,全新奥迪Q7不仅提供了充足的空间,而且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能够从容应对更多的使用场景。全新奥迪Q7第二排是三个独立的座椅,第三排座椅可电动放倒和展开,按钮位于后备箱和第三排座椅前部。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全新奥迪Q7后备箱空间立马升级,让您商用家用都自信满满。

至于乘坐空间,在调整好前排座椅后,身高180CM的壮汉坐进中间座位,腿部还有2拳的空间。且后陪伴的头枕,均支持上下调节,头枕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第三排并不是将就的第三排,舒适性还不错,能够较为自如的坐进去。

在二、三排全部放倒的情况下,180CM身高的人躺在里面睡个觉空间也不会显得局促。全新奥迪Q7采用全系标配真皮座椅,天然材料与科技感十足的内饰搭配起来相得益彰,改善了内部空间视觉和触觉效果,躺在里面睡觉也很温馨。

全新奥迪Q7配置了空气悬架,可通过驾驶模式切换控制,车速小于35公里/小时,悬架可举升50毫米,车速在70-160公里/小时,悬架又可下降25毫米,一系列的空气悬架调节模式,令全新奥迪Q7低速下有开阔的视野,中高速时车身重心降低又有稳稳的运动感。

全新奥迪Q7空气悬架,也可在后备箱处进行电动调节,方便放置物品。由于第三排座椅可以平整地放倒,给后备箱腾出了相当可观的空间,载物能力很强,7座模式下,后备箱放入日常背包或行李箱无任何压力。

对于全新奥迪Q7车主来说,工作和生活的丰富性是其另一个标签,繁忙的工作告一段落后,带上家人或三五好友,或近郊或远行,来到静谧山村或流沙沟壑,静享自然或豪放越野。全新奥迪Q7灵活多变的空间宜商宜家,它既可以尊贵得像个绅士,又可以贴心得像个哥们。

贴心金融政策 助力即刻拥有

在城市生活久了,人们都想偶尔带着家人去郊外、去远行、去放松,甚至去越野,全新奥迪Q7卓越的性能、7个座椅的灵活布局,舒适的驾乘体验,让出行减少了不少压力。

拥有全新奥迪Q7不再遥不可及,一汽-大众奥迪推出购车尊享高额专属车辆置换礼金搭配多重金融方案。

一汽大众奥迪为消费者提供10%或20%,36期的低息购车金融政策,最低首付6.9万元,月供1739元,全新奥迪Q7就可开回家。奥迪老客户更可享受3.66%的低利率。

置换购车的消费者,可享受8000元、20000元、14500元不等的置换补贴。

此外,根据购买车型不同,可享受1%或3%的保险费率支持。有购车意愿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具体金融政策以店内当期公布为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