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左右的7座车该怎么选?

2020年10月20日 13:52:02
分享到:
来源:

10万元左右的7座车型,尺寸大多都比较小,第三排的实用性较差,因此在这个价位区间推荐一款为数不多的大尺寸中型SUV——长安欧尚科赛Pro。

科赛Pro的车身尺寸为4880*1868*1775mm,轴距达到2800mm,车内的纵向空间、横向空间以及头部空间都表现出色。从实际表现来看,身高175cm的成年人坐在第二排,将腿部空间调至一拳左右,此时再坐进第三排,腿部空间仍然可以维持在一拳左右,三排座位的乘坐舒适度都能得到保证。

并且,科赛Pro的七座车型提供了2+2+3、2+3+2两种座椅布局方式,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个人更推荐2+2+3的座椅布局方式,原因在于第二排乘客是独立座椅,乘坐舒适度更好,而且进出第三排也更方便。

除了空间之外,科赛Pro的机械素质也足够优秀,它提供了长安汽车的蓝鲸1.5T、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10万预算可以买到1.5T手动挡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推动整备质量1.6吨左右的车身没有任何问题,而且油耗也相对低一些。如果预算多几千块,则可以买到自动挡车型,其传动系统采用的是爱信6AT变速箱,可靠性和平顺性毋庸置疑。

综上,科赛Pro的大空间是同级竞品难以媲美的,而背靠长安汽车又赋予了它不俗的技术优势,产品的性价比较高,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