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国产奥迪A3L实车亮相 轴距加长51mm 预计广州车展上市

2020年10月20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国产奥迪A3L的实车图。造型上来看,全新国产奥迪A3L整体的设计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经过加长后的车身看起来也较为协调。此外,全新国产奥迪A3L的轴距相比现款在售国产A3加长了51mm,达到了2680mm。其他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8(4554)/1814/1429mm。结合产品规划来看,新车有望在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不同样式的进气格栅、前摄像头、后保险杠造型、后摄像头、ETC以及不同样式的轮圈等供消费者选择。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先期上市的车型将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在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2.0T版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