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5开启预售 6.99-10.59万元,谁说年轻就不能“豪横”?

2020年10月20日 14:40:02
分享到:
来源:

说起近两年发展势头最迅猛的自主品牌之一,长安欧尚绝对算得上其中一位。虽然从产品架构来说,长安欧尚的车型矩阵并不算多,但胜在每款都是“精品”,直切消费者用车“痛点”,后又有开创性的双保政策,所以反映到销量上长安欧尚的市场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继欧尚X7成功之后,随着90后、95后逐渐成为购车主力,长安欧尚在年轻化道路上再进一步,推出了欧尚X5。凭借着出色的颜值与智能化配置,长安欧尚X5可以说还未上市就受到了巨大的关注。

相信关注《车市进言》的朋友都知道,在此之前,长安欧尚X5已经过实验室封测、高原动力内测、外观内饰解读等多轮测试。就在前不久北京车展上,长安欧尚X5开启“盲订”在消费者不知具体价格的情况下,长安欧尚X5取得了55小时2000订单的成绩,足以可见热度有多高。

而对于关注长安欧尚X5的消费者来说,相信价格才是真正考量的重点!就在10月20日,长安欧尚X5正式迎来预售,当人们都以为长安欧尚X5的价格区间会与X7重叠时,长安欧尚却给到出了6.99-10.59万元的预售价格区间,让人直呼“还要啥自行车”。当然,作为一台“欧尚”,长安欧尚X5自然还延续了诚意满满的终身免费保修、保养政策,免费维保零部件率高达99%,远超同价位其他品牌车型,为年轻消费带来最高价值预售体验。

如果说长安欧尚X7主打的是“务实”,那么长安欧尚X5则将目光瞄准到年轻消费者。其实对于当下年轻主流消费者而言,钱包往往比较吃紧,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能买到一台颜值、性能、智能化、安全兼备的好车。就拿长安欧尚X5全系配置标配率来说,如一体化运动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中控车机大屏、集成式车身稳定系统即便在最低配车型都全部“配齐”,真正诠释了啥叫“豪横”。

作为基于长安领先MPA架构打造的车型,长安欧尚X5同样享有高性能、高安全以及高智能的优势。其中全新的NE1.5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扭矩分别达到了132Kw与300Nm,数据已经超越了大众EA211 1.4T发动机,达到了不少合资2.0T机型的表现。就实际测试来说,长安欧尚X5 1.5T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7.79秒,试想一下,10万价位就能获得媲美性能车的动力表现,它不香吗?就在之前长安欧尚X5高原测试表现来看,它在动力、操控、制动表现上历经数百次打磨,最终出来的结果就是跑得快、跑得稳、刹得住,完美诠释了啥叫国货之光。

当下,随着年轻消费者崛起,汽车已经不单单是交通工具那般简单。如何在智能交互上达到全新高度,长安欧尚X5搭载的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无疑提供了解决方案。

除了在线导航、电台、音乐、人脸识别、远程启动等功能外。这套系统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出色的反应速度,在高通骁龙8核处理器加持下,实现车辆远程启动时间仅需3秒、联网时间仅需1秒,这也让我们不得不承认自主品牌在智能交互上确实已经领先合资、进口品牌许多了。

最后,在设计上,长安欧尚X5在外观与内饰上都采用了“塑光美学”设计理念。关于设计啥的咱们就不做多聊,记得一次出差回到重庆,在机场高速上偶遇一台长安欧尚X5的路试车,由于是夜晚,光线不好,在远处老王居然将它错看成了某豪华品牌轿跑SUV。当然,这并不是说长安欧尚X5外观设计原创度不高,相反如果你仔细研究其设计,可以发现长安欧尚X5浑身上下充满了原创设计元素,只是远远的,它已经有了国际大厂设计的那种运动范儿。而这,对于追求设计感的年轻人来说,无疑会让他们感到“满意”。

写在最后

“年轻就是一股劲”。正如长安欧尚X5 Slogan所言,年轻人座驾就是应该做到面面俱到。在这个90后成为主力军的当下,也许大家都在为生活所迫,为事业奔波。忙碌一天之后,能够有足够智能化的驾驶辅助系统缓解驾驶疲劳,能在周末带家人外出郊游、能一个人时享受驾驶乐趣,这些正是这股劲儿的支撑。也许长安欧尚X5不是一台完美的车,但在它的价格区间里,长安欧尚X5已经给到消费者足够的诚意,而这对于年轻人来说我觉得就足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