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5正式宣布预售价:6.99万就能买到轿跑SUV

2020年10月20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我们从长安欧尚汽车官方处获悉,长安欧尚X5现已正式宣布开启预售,新车在动力上提供1.6L+MT、1.6L+CVT和1.5T+7DCT三种动力组合八款车型,并有人脸识别智能选装包、人脸识别ACC智能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新车预计将在今年11月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尚针对长安欧尚X5预售还推出了诚意满满的终身免费维保政策(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真质保)、与下订即享典藏车模、100元/日订车基金、定制无忧购车金融政策、专享优先提车等六大特权。

简单回顾新车,长安欧尚X5的整体外观抛弃了此前平直方正的设计理念,而是转用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在这套全新的设计语言的加持下,欧尚X5拥有了堪比同级最大的中网大嘴,夸张的两侧“仿进气口”设计以及非常有视觉冲击力的分体式大灯设计,都很好地满足了年轻人的胃口。值得一提的是,在真正的大灯周围,欧尚X5还为其配备了碳纤维饰条以突出运动感。

在车身侧面,长安欧尚X5也用上了造型颇为动感的溜背式设计。从比例分布能够明显感觉到,欧尚X5还是比较注重车内空间的营造,所以车顶溜背并不会特别激进,而是过了后排乘客头顶区域后才开始向下倾斜。车身尺寸部分,长安欧尚X5车身尺寸为4490/1860/1580mm,轴距为2710mm,风阻系数为0.30Cd。

在车尾部分,长安欧尚X5采用的是一种上翘的姿态,一方面有利于运动感的营造,另一部分也能够很好地提升整车视觉重心,让车辆看起来更加地宽厚大气。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尚X5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视觉上效果还是非常出色的。

在车厢内部,欧尚X5采用了一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都很好地彰显了车内的科技感与档次感。作为一辆定位年轻运动的车型,车厢内部采用了大量的黑红撞色配色设计,匹配上菱形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可谓是运动氛围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欧尚X5全车座椅都采用了规格颇高的一体式座椅设计,除了在乘坐舒适性及包裹性上有所保证,座椅的造型也非常出色;从长安欧尚官方处获悉,欧尚X5的车厢座椅皆来自顶级座椅供应商Lear。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一共提供1.6L+5MT、1.6L+CVT以及1.5T+7DCT三种不同版本的车型,其中1.6L版本最大马力为128匹,最大扭矩161N·m,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6L自动挡版本动力数据与手动挡相同,皆为最大马力128匹,最大扭矩161N·m。至于全系定位最高的1.5T+7DCT版本,其搭载的是蓝鲸新一代1.5T NE发动机最大马力180匹(132kW),最大扭矩300N·m/1250rpm,拥有双出口缸盖集成排气歧管+双涡管电控涡轮增压,匹配来自青山工业的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