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福特PUMA ST谍照曝光,有1.0L轻混版本

2020年10月20日 16:41:02
分享到:
来源:

新款福特PUMA ST日前已经正式亮相。作为福特的第一款运动型紧凑型跨界车,PUMA ST拥有了嘉年华ST掀背车基础上的一系列性能升级,以及在标准版PUMA上进行的少量外观、内饰和技术升级。

动力系统方面,福特先前的预告片几乎证实了我们对PUMA ST动力系统的猜测。预告片中的引擎布局与嘉年华 ST的完全相同,这说明此款跨界车与运动型两厢车生产上共享了一个平台。

发动机方面,PUMA ST将搭载嘉年华ST的涡轮增压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197马力的功率和290Nm的扭矩。像嘉年华一样,驱动力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传递至前轮。但是,PUMA的重量较重,所以它的零百时间将会比6.5秒的嘉年华ST长一点。

新款PUMA ST在标准款的底盘上进行了些升级,包括降低的悬架、更硬的弹簧和更大的前轴盘式制动器。与嘉年华 ST一样,新款PUMA ST的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和弹射控制也将作为选装件提供,并为仪表板提供一个转向灯提示。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款PUMA ST配备了一套枪灰色ST合金轮毂、风格激进的车身套件、更大的尾翼、ST徽章以及多种颜色漆身,包括绿色漆面。

当前PUMA ST处于其最新开发阶段时,从谍照中我们还发现车辆上出现了双出口排气装置,这意味着批量生产的车型也可能会搭载这些。

在内饰方面,新款ST的配备与标准版本的PUMA差不多,包括相同的12.3英寸数字组合仪表、8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和10扬声器的Bang&OIufsen环绕声系统。与此同时,与Fiesta ST一样,新款PUMA ST还将搭载一套新的Recaro运动座椅和一个ST品牌的运动方向盘。

价格方面,就目前而言,PUMA上市时,竞争对手将很少。应该不太可能与日产Juke Nismo RS展开竞争。虽然,目前市场上还没有运动紧凑型跨界车,但是,PUMA ST很可能会面临来自现代的强烈竞争,因为现代正在准备推出一款高性能的科纳N,它将搭载即将到来的i20 N掀背车的动力系统。

当前的旗舰PUMA ST-Line X First Edition Plus配备1.0升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可输出153马力的功率,新款PUMA ST的价格可能与其差不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