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六大全系标配,预售起售价不到7万!长安欧尚X5已预定爆款?

2020年10月20日 17:04:02
分享到:
来源:

从流量网红到预定当红爆款,长安欧尚X5用长达5个多月的时间,不断刷新、加深了人们对于这款产品的认知。

如果说5月4日的谍照曝光初登场,是其给到人们的第一份“见面礼”,那么其后的重庆车展全球首秀、成都车展内饰图曝光、北京车展开启全球盲订,以及期间举办了开业界先河全网直播的三场封测、两场内测,完全可以看作是长安欧尚X5不断亮出的“底牌”。

事实证明,这样多层次、高频率的信息传递,也使得这款新车完成了从流量网红到预定当红爆款的角色转变。在北京车展开启盲订后的55小时内,其便收获了超过2000辆的定单,爆款潜质已初步显现。

长安欧尚X5北京车展开启全球预定】

那么这款还未正式上市便已先火的新车,到底还有多少底牌?而其源源不断的“释放”诚意,背后究竟基于怎样的逻辑?

长安欧尚X5预售正式开启

再推“终身双免”延续诚意

事实证明,长安欧尚X5的“底牌”,远不止前期释放出来的那些。

今日,在长安欧尚X5预售发布会上,长安欧尚汽车正式公布了这款新车的预售价格,预售价区间为6.99-10.59万元

同时,新车将在动力上提供1.6L+MT、1.6L+CVT和1.5T+7DCT三种动力组合八款车型,并有人脸识别智能选装包、人脸识别ACC智能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据悉,新车将于11月正式上市。

在预售价格正式公布的同时,长安欧尚汽车还针对长安欧尚X5预售推出了六大超感特权,包括终身免费维保政策(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真质保)、与下订即享典藏车模、100元/日订车基金、定制无忧购车金融政策和专享优先提车。

其中,“终身双免”政策无疑最为引人关注。其不设期限、不设次数/不限里程,免费维保零部件达99.9%,无论是从时间上还是实用性上,都充分地显现了长安欧尚汽车的诚意。这对于用户的后续用车生活,能够明显地起到降低成本的作用,也践行了品牌“以客户为主导”的理念。

长安欧尚汽车的上一款爆款车型长安欧尚X7首推“终身双免”政策,到长安欧尚X5的此次延续,这一开业界先河的“真”质保政策,显然已经成为了长安欧尚汽车的品牌标签之一。

如果仅是某一款单一车型推出如此给力的政策,或许还不具备代表性,而长安欧尚X5的继续接力,显然是长安欧尚汽车对于用户诚意的延续,这无疑也体现了长安欧尚汽车对于自身产品体系、品控保障的强大信心。

四项“同级独有”、五大“同级领先”

六大“全系标配”

欲激起十万级主流SUV市场一片涟漪

给力的售后维保政策是一方面,而真正打动人心的莫过于产品本身。从此次预售发布所释放出来的车型配置信息中,长安欧尚X5更加全面地展现了自身的产品实力。

四项“同级独有”:人脸识别、赛道模式、无麦车载KTV、千里眼顺风耳功能。

五项“同级领先”:0.30Cd超低风阻、全新蓝鲸NE1.5T发动机、全新塑光设计理念、40分贝怠速工况、高通骁龙8核车机芯片塑造的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

六大全系标配:一体化运动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中控彩色触摸大屏、集成式车身稳定系统、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PM0.1级高效复合滤芯。

当下,在十万级主流SUV市场里,有两大现象不得不提。其一,是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其二,大多入门级车型往往仅起到拉低售价的作用而已。

长安欧尚X5则充分洞悉了这两大困扰消费者选择的难题。用自己的差异化产品力(四项同级独有、五项同级领先)以及更大的诚意(六大全系标配)去破题。

随着长安欧尚X5的预售正式开启,对于长安欧尚汽车而言,或将增添一款爆款车型,而对于整个十万级主流SUV市场而言,则注定会激情一片涟漪。

源源不断的“释放”诚意

其背后基于怎样的“逻辑”

从分批释放出来的产品力再到给力的买车、用车诚意保障,长安欧尚汽车的“野心”,其实并不只是打造一款“爆款”产品而已。

很显然,其试图用自己的努力,创造和引领消费者的切实购车所需,同时以期实现与用户产生更高阶的情感价值共鸣。

正是通过数次信息释放、开业界先河的封测实验直播,以及预售同步公布的多项买车、用车政策,使得用户对于长安欧尚X5这款产品,甚至是长安欧尚汽车整个品牌给予他们的购车获得感和“价值”有了更深的感触。

按照长安欧尚所说,其为客户提供的价值是客户付出成本的两倍。而这样的认知和共识,正在逐步深入人心。

对于一个年轻的品牌而言,践行品牌向尚是一方面,更加难得的是如何与用户建立起更高阶的情感价值共鸣。

只有当用户能够很轻易地从一款产品能够很自然地匹配到品牌在心目中的影响力时,那么这样的努力方可以称之为阶段性的成功。

当理解了长安欧尚汽车的价值传递,其源源不断释放的“诚意”也有了清晰的因果逻辑。

马曰:

通过长安欧尚X5的预售发布会,我们看到了长安欧尚汽车基于自身产品实力和品牌体系强大的信心释放,也看到了其“底牌”不断揭开后,所造成的影响力和关注度。

与此同时,我们从长安欧尚汽车身上深切体会到了一个年轻的品牌,所面临的压力和使命。打造一个单一爆款或许并不算太难,而要让品牌与爆款成为更紧密的结合体,却着实不容易。

依托于长安汽车全球造车资源、产品试验验证体系、先进技术的应用等,使得长安欧尚汽车与其他年轻品牌相比有了不俗的先天优势,而更加难能可贵的是长安欧尚汽车还在持续地为客户创造新的价值和消费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