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贵就是好?Aion LX凭什么叫高端电动车

2020年10月20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

广汽在新能源上不断发力,不仅深受合资品牌青睐,还让自有的Aion系列走上了高端。这背后难道仅仅只是卖的贵这么简单么?恐怕没有表面上的这般简单粗暴,在全新的领域里,大家都在统一起跑线上,所以跑的快慢,取决于各家厂商的努力程度。Aion LX突破了自主品牌的售价魔咒,靠的肯定不只是定价策略,而是实打实的产品力。

不过Aion LX并不是全系标配自动驾驶功能,需要加装相应的配件,才能解锁功能。目前为止高精地图和高速公路驾驶辅助,也就是旗舰智驾套装(专业级自动驾驶)只有80版才能尝鲜选装。即便是顶配的80D MAX也无此殊荣。所以如果你看中了自动驾驶功能,一定要看清楚再购买。

加速虽爽,可不要上头哟。汽车头条提醒您,道路千千万,安全第一条。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