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担心7座SUV两年一检?你该看这4款6座SUV,颜值高大品牌

2020年10月20日 17:45:03
分享到:
来源:

很多消费者家中老人、小孩比较多,所以就萌生出了想要买一台7座SUV的想法,但其实大家想过没有,7座车不仅价格高昂,还得进行每两年一次的上线检测,而这无疑也是很花费时间的。

7座SUV

六座SUV

所以要让我来给大家推荐的话,我会建议你们选择一台6座SUV,因为6座既可以和5座一样享受6年免检,乘坐起来的舒适度也是相当不错的,况且这种车中间排的两个座椅位置还是独立的,又提升了乘坐的品质与舒适感,咱们又何乐而不为呢?因此,如果你真心打算选择一台6座SUV,那不妨看看今天我给你们来推荐的这4款。

第一款,宝骏530

指导价:7.08-11.58万元

综合优惠:3000元

宝骏530是宝骏品牌旗下目前热销的车型,新车拥有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可选,而其6座车的身份也刚好对应了我们今天的推荐选题。从外观上来看,530采用了最新宝骏家族"平行动态"的设计理念,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配合内部点阵式星辉造型,以及贯穿式的LED"未来眼"日间行车灯,让该车看上去十分灵动。尺寸上,新车长宽高达到了4695/1835/1750mm,轴距为2750mm,配备的6座版车型空间表现也很不错。

动力部分,宝骏530六座版也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7.3L和8.3L,同时新车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目前宝骏530在终端拥有3000元优惠,作为一台10万级落地的SUV,6座版车型在兼顾颜值的同时还有不错的空间和动力油耗表现,所以想买的朋友不妨关注它。

第二款,捷途X70 PLUS

指导价:7.70-13.90万元

综合优惠:无

捷途X70PLUS是一款刚刚才上市不久的新车,作为捷途品牌X70车型的中期改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豪华感有所提升的同时依旧配备了5座、6座、7座车型可选,而且价格也比较合理,仅为7.70-13.90万元区间,所以相对来说也适合那些手头预算并不多的10万级购车用户。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因此也带来了不错的车内空间。

造型方面,新车颜值很高,发动机舱盖前端也写有"JETOUR"的英文标识,车辆辨识度显著提升。内饰采用10.25英寸的一体式双联屏设计,科技感是挺强的。六座版车型空间表现不错,座椅填充物也较为柔软,进入第三排很方便,而且第二排可以前后滑动的同时靠背角度也能调节。

至于动力,六座版车型提供1.5T/1.6T涡轮增压发动机,1.5T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1.6T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传动则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捷途是近些年快速崛起的一匹黑马,如今全新的X70 PLUS"杀到",想买六座版车型的朋友可以留意下它。

第三款,现代胜达

指导价:20.28-27.28万元

综合优惠:5000元

介绍完前面两款只需花10万元即可入手的6座SUV,我们把价位区间放到20万级别一起来看看。在这个价位里,主流的品牌要不就是像本田冠道这样的大五座SUV,要不就是像丰田汉兰达这样的七座SUV,那需要一台六座SUV怎么办呢?现代胜达可能就是那个你买了不会错的车型。从价格上来看,20.28-27.28万元的区间不算贵,而且目前终端能优惠5000元,对于那些手握25万预算的朋友来说,胜达可能就比较合适了。

外形是现代家族式设计风格,分体式大灯提升了视觉宽度,也让它的气势更强。内饰也是主流设计风格,搭配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多媒体液晶屏,整体中规中矩。空间的话,6座版车型基本上满足一家人需求没问题,座椅的材质也很不错,进入第三排方便,属于不错水准。

至于动力,胜达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则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在部分车型搭载四驱系统,官方百公里油耗为8.2L/100km。如果是家用考虑,同时你又比较看重6座,那现代胜达是值得入手的,毕竟车子有那么大,价格也还算便宜,你们说呢?

第四款,福特探险者

指导价:30.98-39.98万元

综合优惠:无

前面推荐了20万级别的六座SUV,最后我们再来推一款30-40万级别的6座中大型SUV,它就是来自福特的全新一代探险者。作为一款美式硬派越野SUV,探险者拥有很强的气场,毕竟车身尺寸和级别摆在那儿,整体长宽高达到了5075/2004/1778mm,轴距则为3025mm,所以它的外观也给人很强的安全感。

内饰方面,探险者给人的感觉是那种美式粗犷豪华,竖置大屏非常吸睛,一定程度上来说算是迎合了当下主流审美。不过,对于这块大屏我总感觉像是后期装上去的,因此个人暂持保留意见。空间没什么问题,探险者的第二排座很宽敞,过道也是算比较宽的,可以容许标准成年人通过。至于第三排,整体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没有同为中大型SUV的途昂优秀。

至于动力,探险者采用的是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6马力,最大扭矩为425牛米。传动匹配的也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11L左右,车主反映存在内饰异味大、第二排座椅舒适性一般等问题。总体来说,探险者的外观颜值是同级很高的,虽然现在没有优惠,但30-40万之间选一台6座SUV的可能并不多,因此也可以关注它一下。

好了,对于今天我们推荐的这4款配备6座的SUV车型,你觉得自己会不会想要去购买一台呢?作为10万级、20万级、30万级比较具有代表性的6座SUV,你觉得它们怎么样呢?下方说说吧,咱们一起交流下。

(优视汽车大卓编辑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