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98】韩版普拉多,双龙新款雷斯特官图发布!

2020年10月20日 18:19:02
分享到:
来源:

双龙雷斯特,是一款大型硬派SUV,有大梁。它的定位在有点儿类似于国产哈弗H9。是目前韩国市场上唯一的硬派SUV,一直以来,韩国军方的采购数量也有不少。所以双龙雷斯特的产品可靠性还是很不错的。

目前雷斯特已经是双龙的旗舰车型了,但是由于双龙汽车的后续研发不是很强,以及作为硬派SUV主要是看的可靠性还有耐用性。所以雷斯特的换代,就像丰田兰德酷路泽一样,有点儿挤牙膏的感觉。

近日,韩国市场全新雷斯特曝光,本篇文章,我们一起看看韩国市场全新雷斯特。

在设计方面,新车的造型更霸气,硬朗,威武。巨大的进气格栅,棱角分明。车头的感觉孔武有力。大灯采用全LED大灯,这是在当前时代下必须要做的。车身不管是车头还是侧面线条,都比较外露,塑造了强有力的肌肉感。但从外观上看,与上一代车型也没有特别明显的变化。

车尾的造型比较简洁,设计很平直,目的是为了营造更好的车内空间。目前关于新车的尺寸还不是很清楚。但是基本可以参照老款车型的尺寸,老款车型的轴距是2865mm,预计新车尺寸也是类似的。

内饰方面,其实整体风格变化不是很大,最大的变化是四幅式的方向盘,也同步升级了L2+级的自动驾驶,包括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系统。全液晶仪表为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的尺寸还是不大。新增了手机远程控制,以及车家互联的功能,都没有什么特别新鲜的了。

新车升级了电子挡把,变速箱从7AT变速箱升级到了8AT。

消费者可以选择米色,棕色,黑色三种内饰颜色。内饰的豪华氛围营造的还可以,只是内饰的设计风格太老气了,一点儿也没有时尚年轻的气息。

在动力方面会搭载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马力,变速箱从原先奔驰提供的7AT换成了8AT变速箱,8AT变速箱据说来自现代汽车。转向系统也改为了齿条式(R-EPS)电子转向盘,而不是液压转向。

在价格方面,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37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21.76万。与国产哈弗H9的价格是类似的。

双龙汽车最近几年的发展并不是很好,由于韩国市场有现代起亚这两家大型汽车企业,所以双龙一直是在夹缝中生存,目前只能是依靠SUV产品线苦苦支撑,全新雷斯特与其说是换代,不如说是一次大改款,这样的车型如果今后不出口的话,我认为在韩国的市场表现也只能是一般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