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被击败,这台美国跑车极速532km/h成全球最快量产车

2020年10月20日 18:26:02
分享到:
来源:

提及世界上最快的车,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都会是布加迪,其实从2007年算起,美国超跑品牌SSC的 Ultimate Aero车型就以412km/h的速度成为了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之后柯尼赛格的Agera RS车型又以447km/h的成绩刷新了记录,再之后布加迪Chiron 1在去年以490km/h的速度再次成为了全球最快量产车。

今年,这个美国品牌SSC的Tuatara车型以折返跑的方式,分别跑出了484.53km/h和532.93km/h的成绩,最终以平均508km/h的成绩再次拿下了全球最快量产车的称号。

这台车搭载的是5.9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高达1775匹,测试当天该车装的是街胎,也没有使用竞赛燃油,全程15颗卫星监测。

在上次布加迪创造新纪录之后,就宣布以后不再参与最高时速竞赛,所以目前能威胁到SSC Tuatara的只有轩尼诗Venom F5和科尼赛克Jesko Absolu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