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GL8买哪年的最靠谱:08年V6顶配 如今只要6.3万

2020年10月20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

GL8是从2004年进入中国的,国产的第一代GL8质量非常可靠,也是因为当时的车型配置并没那么丰富,所以故障率也比较低。随着时间的推移,先后出了05款06款07款,变化最大的都是发动机的排放标准,到了06/07款,排放标准已经符合国四排放,所以这一代车是在二手市场最受欢迎的。

因为从07款之后一直到2011年都没有改款车上市,2011年以后才迎来一次大的换代,外观内饰风格大变,显得更加豪华了,配置也高了,但品质却有所下降。二手车价格也随之上涨。

很多人依旧喜欢2011年以前的经典GL8外观,我们如今在大街上看到最多的蓝色GL8也都是那个年代的。其实06款和07款最大的区别就是06款全系都是V6 3.0L发动机,动力十足还省油,而07款只有一款2.5L的发动机,也就是延续至今的主流GL8排量。

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当属2008年顶配陆尊3.0XT导航版,当年的裸车价格37.8万,全下来差不多42万。但如今的二手车残值都在6-8万之间,故障率比2011款的低,而且都是国四排放,价格也低很多。所以这款车在二手车市场非常抢手。

由于当年这款车的顶配很少有个人家庭购买,很多都是私营企业主的商务用车,所以车况和保养都比较正规,保养也都在4S店全程记录。所以感官上也会给你更多的信心。

配置方面,这款08年的顶配车配备了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遥控钥匙,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电加热,中控液晶屏,GPS导航,后排娱乐,哈曼卡顿音响,氙气大灯,自动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

虽然无法跟今天的GL8相比,但对比当年的低配版还是非常齐全的,关键是这种年头的二手车顶配和低配的价格差别很小。

白希文总结:2008年的顶配V6动力GL8陆尊售价跟最低配的车型并无多大差别,而品质方面也比2011年改款后的车型要稳定。6.3万的价格,如同你买了一台低配的宝骏MPV,但整车的空间、氛围和使用场景立刻就不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