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别羡慕!Type-R又出新套件了

2020年10月20日 19:28:02
分享到:
来源:

思域之所以能够卖得如此火爆,其中少不了拥趸们对于本田信仰的追求,尤其是思域TYPE R车型,随着其红头发动机转速的攀升,人们对冠军的渴望顷刻间便会被点燃。

近日,官方正式推出了一款针对代号FK8车型的全新套件。

这款套件针对前唇、发动机盖、侧裙和尾翼均进行了调整,标志性的白色轮毂也没有缺席,仔细观察,其碳纤维内部还使用了细小的红色元素点缀,令人耳目一新。

轿厢内饰面板和挡把周围装饰物也采用了类似的红色设计元素。在红色真皮材质的包裹下,纯金属手动挡把四周散发出兼具动感与精致的独特气质。

思域TYPE R搭载的依旧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挡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32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限滑差速器令这款车型在激烈驾驶下亦能表现出色。

本田官方此次发布的套件由Honda Access推出,虽然JDM粉丝和本田拥趸一直对思域TYPE R有着很深的喜爱,但不得不说,产品的更新速度确实有待提升,而这次FK8全新套件的推出无疑是信仰的再一次强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