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开辟欧洲航线,力争2025年把欧洲升级成“十万辆级”市场

2020年10月20日 21:35:02
分享到:
来源:

10月20日,上汽集团宣布欧洲自营航线首发启航。上汽旗下运载量最大的汽车滚装船——安吉凤凰号将首发。

开通欧洲航线后,上汽共拥有东南亚、墨西哥、澳新、南美西,中东、欧洲6条国际航线,初步形成东西双向全球航线布局。

上汽集团方面表示,以新能源汽车切入欧洲成熟市场,旗下MG和MAXUS新能源汽车今年前三季度销量近1.2万辆。未来,公司计划推出更多的电动车进入欧洲市场,力争2025年把欧洲升级成“十万辆级”市场。

而此次启用欧洲自营航线,旨在缓解上汽集团在当地的交付压力,缩短欧洲用户的提车周期。据了解,上汽集团旗下的安吉物流,在2016年开辟了国内企业自主运营的首条滚装国际航线——中国至东南亚航线。随着欧洲航线的开通,上汽集团将拥有东南亚、墨西哥、南美西、欧洲4条国际航线,初步形成全球供应链体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