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土”还是“硬朗”,48万买这么一款车,值吗?

2020年10月20日 21:41: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新款英菲尼迪QX80已在海外上市,起售价为48万元人民币。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在细节以及配置上进行了调整。

新款英菲尼迪QX80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很是魁梧雄壮,尤其是他的前格栅,方正的形状加上加宽的饰条很是突出。中网设计就如同渔网一样,很接地气!前脸的层次感还是很丰富的,外凸的灯罩将整车的视觉长度和宽度都拓深了。与现款车型相对比向来,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的进气格栅,雾灯也有所调整,要比现款看起来更动感一些!

侧面就感觉很方正,尤其是尾部还凸出了一块,很典型的西方审美。还配备了22英寸锻造铝合金轮圈。

尾部采用了硬朗大方的造型设计,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个在很多硬派越野上才看得到的后凸的保险杠设计,十分的帅气!

在内饰设计上,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新款英菲尼迪QX80入门版车型搭载了新版的自适应巡航、盲点干预、车道偏离、距离控制辅助、后排安全带提醒等诸多配置!而且新款英菲尼迪QX80HIA标配了升级过后的倒车影像,像细度远比现款的高上许多。

新款英菲尼迪QX80依旧搭载5.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8KW,最大扭矩为560牛米,一直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