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级别SUV中这几款很靠谱,家用合适,有颜值又实用

2020年10月20日 21:42:03
分享到:
来源:

不少朋友买车的时候都会很注重颜值,其实一辆车的性能也很重要,suv现在已经成为不少家庭的首选用车,因为空间更大,而且性能也更可靠,同时颜值也不错。在20万价位的suv中有几款车是很不错的,能够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也是经过大量用户和时间检验的。

首先来看一下探界者,雪佛兰的这款车还是很独特的,看上去就很有安全感,车子的外形设计充满肌肉感,给人大气硬朗的设计体验,而且车子本身也融入了不少潮流时尚的元素,例如大面积的格栅,led大灯还有侧面的流畅线条。车子内部的配置也足够经典,不会让你感觉开几年落伍了。

在动力上探界者也足够强劲,2.0T的发动机能够带来260马力和353Nm动力,百公里加速只有7.8秒,年轻人想要的加速刺激感,同样肌肉感的设计让家人感觉很安全。

福特翼虎也是一款不错的suv,它和上面介绍的探界者很不一样,突出的就是稳重大气,外观比较中规中矩,但十分耐看,内饰上设计方面都是福特的传统风格,而且有一个大尺寸中控屏,流畅的操作让司机更舒服,也是要给我们带来时尚和现代感,车子有1.5T和2.0T的版本,23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4Nm的扭矩确实不错。

还有一款suv不得不说,那就是大众途观L,之前的途观就有不错销量,但是不够吸引人,现在的途观L就是在之前基础上有了巨大的提升,颜值上更高,尺寸更大更实用,而且车子上也使用了很多平整线条,让车子看起来更加有力量,而且车子还是比较年轻的,稳重舒适感也比较高。


从外观你就可以轻松判断出是大众的风格,内饰也是如此,突出的就是稳重,对于三四十岁的成年人来说最合适不过了,当然年轻人开也没问题,它有220匹马力和320Nm扭矩,动力上足够强,而且无钥匙进入还有智能泊车等高科技配置应有尽有。


一汽丰田荣放也是二十万价位不错的suv,新一代也是突出年轻主题,各方面比较粗犷一点,这也是一直以来丰田的风格,suv更结实粗犷,给人更强劲的印象,不过它的一个优势就是车子故障率很低,可以放心在很多复杂环境中轻松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