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就能买顶配,这些自主家轿真划算

2020年10月20日 21:45:02
分享到:
来源:

10万内的价格区间如今已有不少合资车型可选,但论各项舒适便利性配置仍与自主品牌有不小的差距,而且在有着可观优惠幅度的情况下,一些自主家轿的顶配售价都不到10万,性价比极高,下面这三款就是其中的代表。

吉利 帝豪

厂商指导价:6.98-9.88万元

市场优惠价:4.78-7.68万元

在自主品牌家轿中,帝豪是少有能挤进紧凑型家轿销量排行榜前十的车型,靠的就是良好的口碑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其中顶配的售价不仅不到10万,优惠后更是10万以内就能落地,工薪阶层就能负担得起。

对于购买入门家用车的消费者而言,一辆价格实惠、空间够用、配置丰富的车是理想之选,帝豪就是这么一款面面俱到的车型。作为征战紧凑型车市场多年的老兵,帝豪的机械成熟度非常高,经过数次改款后舒适性和便利性配置十分齐全,而这些提升基本是加量不加价,全系7款车型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谈不上强劲,但应付日常家用没问题,只是受限于定位和成本,帝豪在车内噪音控制以及悬架舒适调教上还有提升空间。

自主品牌最擅长的就是性价比,但就算是开卷考试,能取得好成绩的依然不多,帝豪就算一个,10万不到的预算,你会选择它吗?

长安 逸动

厂商指导价:7.29-10.39万元

市场优惠价:6.69-9.79万元

逸动虽然销量不如帝豪,但名气并不低,从第一代车型开始,其外观设计就备受称赞,如今换代后高颜值依然是其卖点之一,当然作为国产车,性价比也是其杀手锏,顶配优惠后不到10万的售价足以让不少人心动。

这一代逸动自2018年上市后就进行了数次改款,目前在售的车型准确来说是逸动PLUS,作为新车型,逸动PLUS的整体尺寸跟现款逸动相当,但是外观和内饰设计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风格,最明显的便是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前脸,此外配置、品质感等方面也有提升,价格却依然保持了之前的水准,最低配优惠后不到7万元,即便是顶配的裸车价也在10万以内,性价比较高,作为一款应对城市家庭用车的产品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逸动PLUS缺点则在于悬架调校有改进空间,胎噪和风噪控制也有待加强,其它在功能和实用性方面就没什么好挑剔了,值得入手。

比亚迪 秦Pro

厂商指导价:7.98-11.58万元

市场优惠价:7.00-10.50万元

比亚迪目前最火的无疑是SUV车型,尤其是宋Pro的强势表现让不少消费者都将目光瞄准了它,而对于想买家轿的消费者来说,比亚迪旗下的车型也有好选择,比如秦Pro,丰富的配置以及较大的优惠幅度让它值得一看。

目前秦Pro最新的车型是5月份上市的秦Pro超越版,整体造型调整不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00mm,轴距为2718mm,对于紧凑型家轿来说属于大块头,实际空间表现也能令人满意,最重要的是配置层面,即便最低配都有倒车雷达/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LED大灯、自动空调等等,同时还配备了NFC钥匙,用车体验还是很不错的。

不过秦Pro的缺点也很明显,胎噪、风噪、发动机噪音都受到不少人的吐槽,此外就没啥短板了,但销量与前面两款相比还有着不小的差距,你认为它未来的市场表现会有起色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