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新款Panamera新增车型开启预售

2020年10月20日 21:49:02
分享到:
来源:

10月20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保时捷今日公布了新款Panamera的7款新增车型预售计划,它们涵盖了Panemera 4 E-Hybrid、Panemera 4S、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系列车型,其中前两系列车型提供普通版、行政加长版、Sport Turismo版,而Panamera Turbo S E-Hybrid仅拥有行政加长版。预售价区间为116.80-248.30万元。

外观方面,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新款Panamera继承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前包围两侧以及车身侧面进气口区域进行了变化,与此同时,新车还为全系车型配备了Sport Design组件,造型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款Panamera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风格,采用了五连炮筒式的仪表盘设计,并搭主要提升放在了配置部分,其中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加入了更多功能与服务。

动力方面,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系统综合功率698马力,传动部分匹配8速PDK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