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快量产车刷新!SSC Tuatara创新极速纪录

2020年10月20日 21:50:02
分享到:
来源:

众多跑车品牌不仅仅是在争夺最豪华最炫酷的设计,大家也都在争夺最高速度,都希望能够不断打破纪录,SSC Tuatara最近的测试也是希望能够创造世界纪录,这台车已经等待了很久,现在终于投产,人们对它的期待也很高,不少人会将它和布加迪Chiron对比。

在2019年的时候布加迪Chiron经过测试打造了304英里每小时(490.4km/h)的时速,这是一个纪录,很多跑车都想要超越,这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对车辆性能,对空气动力学各方面都有很高的要求,这也为这台车的预定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也是第一款突破300英里每小时(482.8km/h)时速的跑车。

曾经的科尼赛克在2017年打破了吉尼斯纪录,当时速度有448.08km/h,现在SSC Tuatara要成为世界上最快的车,这一切都不是问题,在设计上它确实不一般,而且它也拥有这样的实力,并不需要超越布加迪Chiron,因为之前布加迪Chiron的490.4km/h是一个测试车,并不是量产,所以没有进入吉尼斯纪录,但是这台SSC Tuatara已经量产,所以只要超过科尼赛克创造的448.08km/h就能破世界纪录,但SSC的目标一直是尽可能逼近500km/h。近日,在美国内华达州Pahrump,车手Oliver Webb驾驶SSC Tuatara在开放的公共道路上跑出了单向顺风532.9km/h、单向逆风484.52km/h,双向平均时速508.73km/h的极速成绩,一举成为了全球最快量产车。

SSC Tuatara使用了V8发动机,5.9L的双涡轮设计,强悍的动力可以带来1750马力输出,这样让人惊讶的数据是很多跑车都无法比拟的,并且这台车未来会量产一百台,SSC Tuatara的定价在160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需要一千万,当然进入国内还需要不少税收,最终价格应该在两千万。

不过一百辆并不担心销售,已经有很多预定,这样一台超高性能跑车带来的不仅仅是高性能,更是炫酷的设计体验,未来短时间内很难有新车能够超越SSC Tuatara,这样出色的成绩就是因为它独特的动力输出加上空气动力设计。

现在跑车市场能够和它一较高低的就是布加迪了,布加迪未来是否会推出新款跑车,性能上是否能够再提升一个档次就要看时间了,不是短暂一段时期就可以实现大幅度超越的。当然对我们普通人来说这样的豪车也只能够想象一下了,如果有机会去体验一把一定会留下深刻的记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