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作迅速!恒大汽车正式启动科创板上市辅导

2020年10月20日 21:54: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19日披露,恒大汽车已于9月22日进行了辅导备案,辅导券商为海通证券。受该消息刺激,截至今日上午收盘,恒大汽车股价上涨7.26%,报收22.90港元/股。

值得一提的是,辅导备案日实际上距离恒大汽车9月18日公告拟发行人民币股份及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仅过去4日,可谓迅速。

在披露科创板上市计划之前,恒大汽车通过配售新股方式引入了云锋基金、红杉资本以及腾讯、滴滴出行等机构投资者,募资资金约40亿港元。

此外,恒大汽车亦披露了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资用途:其中,募集资金的约70%将投向新能源汽车项目研发、生产及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以持续增加在相关领域的技术储备,进一步提升研发实力与生产能力,扩大营销渠道,增强持续发展能力,最终实现在研项目的产业化,助力本长期发展;而另30%则将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以改善财务状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