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回应Model 3失控撞人事件:未发现任何系统故障

2020年10月20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20日,特斯拉通过“特斯拉客户支持”的微博账号回应Model 3失控撞人事件,称经过对车辆的勘察和数据整理,该车辆发生事故时未开启自动辅助驾驶功能。直至碰撞发生,未发现包括转向系统在内的任何系统故障。

特斯拉方面还表示,公司正在协助车主处理车辆维修和理赔事宜,尽力帮助车主及家人缓解这次事故带给他们的影响。

昨日下午有网友发布微博称,自己爱人驾驶特斯拉Model 3行驶至崇文门路口,通过红绿灯后,车辆突然往右偏道,同时方向盘也很重转不动。最终车辆冲上路边的公交站台,护栏被撞飞,一位交通指导员被撞骨折,车辆损毁严重。

今日,车主表示,他已经收到了特斯拉给出的初步检测结果,根据特斯拉提交给车主的反馈。

监测到人为制动信号;在撞击护栏时主动安全系统并未介入,进行辅助制动。并且车主表示,事发时自己也没有出现“走神”的情况,她在发现车辆向左偏移后,立即将车辆向右方修正。但是向右转动后,方向盘无法回正,车辆撞向公交车站。

此外,对于特斯拉所称的,检测到车辆有人为制动信号,人为制动的介入是在发生碰撞之前还是之后?车主表示,特斯拉并未给到明确的制动信号时间点,驾驶员也无法完全还原出当时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