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愧是沙特!自己一天损失800多亿,却给中国创造一个好机会

2020年10月21日 00:23:04
分享到:
来源:

最近一段时间,每个国家的压力都是很大的,无论是经济方面还是其他发展方面,都因为前一段时间的冲击产生了停滞,甚至出现了倒退的情况,落后的国家面对这样的问题根本都是束手无策,如果只是这么简单就好了,大家在想明白发展的方向之后,还是能够调整过来,但问题就在于这个问题非常复杂!

俄罗斯前一段时间就遇到了更多的损失,让经济出现了第二次的下滑,雪上加霜的情况当然是不好受的,沙特也是一样,但专家们也都觉得这是中国的一个好机会,相信大家都非常好奇,沙特跟俄罗斯给了我们一个什么机会呢?

其实,沙特在石油上面遇到了一些问题,石油的重要性就不用多说了,大家都是知道的,但石油的价格却一直都不稳定,忽高忽低,一直的变动对全世界都会产生一些影响,前一段时间因为很多产业都被叫停了,所以对石油的需求量减少了一些,出口石油就变得比较困难了!

国际市场需要的石油变少了,沙特想要稳定住这个市场,所以就要求俄罗斯减少石油的产量,大家都减少一点,这样才有利可图,但沙特的这个建议俄罗斯并没有听,而沙特为了抢夺市场也加大了自己的产量,石油的产量太多,世界市场需求量太少,于是就出现了大范围的降价!

双方如此僵持的下去的时候,俄罗斯每天都处于亏损的状态,而沙特每天的亏损甚至超过了800亿,这显然是互有损伤的局面,两虎相争必有一伤,现如今却出现了两虎俱伤的情况,但有关专家却觉得这是我们的一个机会!

中国市场当然是需要很多石油的,石油的价格一直都很高,我们想省钱都省不下来,现在石油的价格降低了,产量也变多了,我们完全能够多进口一些囤积起来,这不是对我们的发展有利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