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Pel平台+62英寸超广角天窗 1.5T/1.6T 捷途X70 PLUS香不香?

2020年10月21日 00:40:01
分享到:
来源:

"PLUS",这个起源于手机市场的专属名词,在汽车市场中火出新的高度。尤其是10万级SUV市场中,各大品牌的PLUS车型接连上市。一时间,SUV市场中的“PLUS”大战悄然响起。

10月18日,又一款重磅PLUS车型——捷途X70 PLUS正式上市,此次,捷途品牌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为7.7-13.7万元。那么,很多粉丝都想知道,被PLUS加持后的车型到底有哪些优势,它的特点仅仅是变大而已吗?答案当时是否定的,接下来,就看看下面这款捷途X70 PLUS到底香不香?

新平台赋能 改变深入“骨髓”

捷途X70相比,捷途X70 PLUS最大的不同并不是外观,而且它的生产平台。据悉,捷途X70 PLUS诞生于更为先进的的iPel平台。iPeL平台由奇瑞控股联手中国移动、多伦多大学等国际研发团队打造,能实现5G技术和Level3.5智能驾驶技术,相对于传统的汽车生产平台,这一新平台拥有更高的智能化和扩展化。

在设计上,捷途X70 PLUS更为潮流、运动,细节上融入很多徽派元素。比如,这款新车拥有464颗LED光源+62英寸超广角星际观景天窗+科技炫目大灯,看起来,比同级别合资车型更有冲击力。

为打动年轻消费者,捷途X70 PLUS在智能化方面进行了大尺度升级,比如,内饰中的10.25英寸双联屏让人眼前一亮。让人心动的还有它搭载的智能系统,集成HUAWEI HiCar生态圈,支持人脸识别、语音控制识别、AR导航等功能。北斗第3代定位系统实用程度相当高,配合AR导航,可实时拍取实景与系统并显示实景导航路线。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系统支持FOTA在线升级功能,可对车内 5个功能域、40余模块、上千个功能远程升级,让捷途X70 PLUS的“智能”头脑永不过时。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博世最先进的自动驾驶系统,具备L2.5级自动驾驶功能。

硬核够硬 动力能打空间舒适

然而,捷途X70 PLUS除了全新平台和智能化升级之外,这款车PLUS车型在空间上也得到了“拓展”,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用车生活。据悉,捷途X70 PLUS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从空间的水准看,比同级别合资SUV还有竞争力。而且,这款车型可以提供5/6/7座组合,能满足新时代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然而,一款车型的实力够不够硬核还要看它的动力系统。不能不说,捷途X70 PLUS的动力匹配恰恰是这款车型的亮点之一。据悉,这款新车搭载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而最硬核的部分是它的1.6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账面数据相当竞争力,在10万级SUV市场中更是独树一帜,完全可以吊打同级对手。

此外,捷途X70 PLUS的安全装备也让消费者吃下定心丸,这款车型入门价格不高,但是安全系数一点儿都不缩水,据悉,捷途X70 PLUS采用75%高强度钢笼式车身结构,应用最高1500MPa热成型钢,匹配环绕式6安全气囊矩阵,为消费者提供稳稳的幸福。

鬼扯:捷途品牌诞生以来,一直稳扎稳打,以高品质与精准定位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官方数据显示,从2018年8月至今,25个月的时间奇瑞捷途已经收获超过24万用户。截止到2020年9月,奇瑞捷途已连续七个月实现环比增长。其中,9月销量达到10050台,环比增长6.9%。实际上,捷途能够一路走红,最大的秘诀就是捷途不走捷径,一直坚持把最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捷途X70 PLUS又是一款超值作品,具备多重爆款车型潜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