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部力量

2020年10月21日 08:27:03
分享到:
来源:

嵩岳苍苍,大河汤汤,济济多士,欢聚一堂,福塔之上,再铸荣光!

11月4日,高达388米的世界第一钢塔——中原福塔,将迎来中国汽车界的盛事:中国(中部)汽车发展论坛将在此隆重召开,2020(第四届)中国汽车金顶奖颁奖盛典也同步进行。

河南,天地之中,九州腹地,十省通衢,历来兵家必争之地,更是各大汽车品牌“群雄逐鹿”之地。

河南,经济大省,2019年地区生产总值54259.20亿元,GDP总量列全国第五位、中西部第一位,以河南为主体的中原经济区为中国第四大经济区。

河南,人口大省,截至2019总人口10952万人,下辖17个地级市,1个省直辖县级市,21个县级市,83个县。

河南,交通大省,京港澳高速、大广高速等17条国家高速公路大动脉及50余条区域高速公路及23条国道穿省而过。高速公路通车里程6522.63千米,普通干线公路3.1万千米,农村公路23万千米。

河南,消费大省,2019年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2733.02亿元。截至2019年末,民用汽车保有量1620.60万辆,其中私人汽车1480.08万辆。民用轿车保有量870.77万辆,其中私人轿车833.39万辆。

遗憾的是,如此之战略要地,多年来却没有一场像样的汽车类论坛活动。幸运的是,去年,在汽车情报与中原国际车展组委会等单位的协同下,中国(郑州)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发展峰会首次举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赵扬亲临现场,美名传扬。

今年,汽车情报与中原国际车展组委会再度携手,将重拳合力打造“中国(中部)汽车发展论坛”。届时,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河南省新能源商会、河南省改革发展研究院等支持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将悉数到场。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和河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联合投资兴建的新闻发布厅内,与到场的30多主流汽车品牌领导交流沟通,共商汽车产业发展大计。

而提及中国年度汽车金顶奖,恐怕主流的汽车品牌厂商也不陌生,该奖项创立于2016年,截至目前已经举办三届,以往都是在线上举行,云端发布。今年的第四届颁奖盛典,是首次在线下举行,更彰显了后疫情时期中国汽车人的必胜信心。

刚刚过去的9月,第2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河南举行,众多明星大腕齐聚郑州,世人瞩目。即将到来的11月,随着中国(中部)汽车发展论坛暨2020(第四届)中国年度汽车金顶奖的精彩绽放,众多车圈实力派人物也将汇聚于此,分享智慧、共商车是,助力中国汽车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大幕将启,只等你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