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88万元买中型SUV值不值?思皓X8实力不能小觑

2020年10月21日 09:02:01
分享到:
来源:

思皓X8在成都车展首发,随后于北京车展上市。新车在亮相过程中就带来了很多有趣的问题。例如,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造型很激进,并使用了江淮大众的LOGO。紧随潮流的改变无可厚非,而后者则有着不同的意义。今天,我们有幸获得了思皓X8的试驾车,相信在体验过后,就能获得最终的答案。

思皓X8:新车信息

思皓X8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分别为4815mm/1870mm/1758mm,轴距为2830mm。现阶段享优享价8.38万元-12.98万元(此为6座版和7座版价格,同配置5座版车型低1000元)。动力方面,思皓X8搭载1.5T涡轮增发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MT/6DCT变速箱。

别具一格的设计深得我心

小结:迎合年轻消费群体是当今的市场趋势,但思皓X8则不以为然。它不追求向年轻消费者妥协,而是从开始就让年轻消费者认识到,我就是充满个性的SUV,选择我你不会后悔。从新车的设计风格和细节处理中,我看到了它的决心,也看到了它追求精致的匠心。作为90后的我,很欣赏思皓X8大胆的做法。

丰富的功能给予最好的体验

小结:从外观就能发现,思皓X8很懂年轻人喜欢的是什么,所以在设计内饰时自然更得心应手。在简约的内饰风格中找不到复杂的线条,但它又能通过色彩搭配或是虚拟控制面板等点睛之笔来提升车内的质感。

后备箱容积达到2300L

小结:空间最大化是思皓X8的宣传点,而本次试驾也证实了它并未虚假宣传。从前排丰富的储物空间来看,它能让所有的琐碎物品找到合适的储放位置。当然,最让我惊讶的地方是灵活多变且空间巨大的后备箱,如果告诉我它是厢式货车,我也不会质疑。

大6座,真实用!

小结:思皓X8的竞品车型多为5座或7座版本,而它别出心裁的提供6座车型是一次大胆的创新。实际乘坐之后,我认为2+2+2布局的6座版拥有绝佳的第二排乘坐体验,相比5座或是2+3+2布局的7座车型来说,它更具竞争力,我也更推荐购买6座版车型。

184马力是骄傲的资本

小结:动态驾驶有惊喜也有不足,惊喜在于1.5T发动机发力凶猛,无论在静止加速还是中段加速时,都能带来不错的爆发力。不足在于,悬架对连续颠簸路面的滤震性不够完美,后期还有完善的空间。

写在最后:思皓X8是一款面向年轻消费全体的产品,同时也是使用江淮大众LOGO的首款燃油车型。从外观、内饰和空间等方面来看,它既能满足初步社会的年轻人对个性的需求,也能胜任一家人探寻诗和远方的伙伴。至于思皓X8有没有能力撑起江淮大众的LOGO,我认为它在做工、乘坐空间设计和驾驶感受等三方面做到了接近合资车型的水平,所以思皓X8使用大众LOGO,当之无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