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夸爆的大后超,凯迪拉克CT4,销量居然翻车了

2020年10月21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

疫情影响下的中国汽车市场,大大小小的厂商都受到了影响,如今到了10月份,汽车市场早已开始有了回暖的迹象,很多车型的销量都实现了明显的正增长,凯迪拉克CT4除外。

这个曾经被全网赞爆的后驱运动型轿车,怎么上市后的反响这么差?9月份的单车销量只有1673台,而实际上市几个月以来,它一直都是一千台出头的水平。

可能最大的原因还是价格,如今所有人都知道凯迪拉克售价的下降空间比较大,所以即便CT4的售价只有23.97-25.97万元,更多的人还是愿意去当一个等等党。

第二在这个价格区间中,市场上的竞争对手还是比较多的,虽然CT4凭借着2.0T+9AT+后驱有着比较大的优势,但它却在一个最重要的地方失了足,那就是空间和实用性。

CT4定位中型车,但是它的后排表现甚至不如一台紧凑级家轿,这个价位中,后排空间真的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指标,丢了它的后果可想而知。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