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领克4S店:优惠幅度不大 下手前先看看购买建议

2020年10月21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购车旺季的到来,各大品牌在过去的9月份都迎来了今年甚至是历年来的销量高光时刻,领克就是其中之一。今天我们来看看,深受年轻消费者喜欢的“潮牌”,领克车型都给出了哪些优惠呢?

领克宝吉鑫4S店

领克01 现金优惠8000元

作为领克旗下首款紧凑型SUV,领克01在上市之初给消费者带来了足够多的新鲜感,也正是01独特的原创风格奠定了领克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潮牌”形象。

领克01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并且在用料和做工方面保持了高水准,所以即便现在看来,这套内饰也不算过时。目前有消息称,新款领克01还会用上与领克05相似的内饰布局,这无疑能让01车型的产品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2019款车型全系搭载一套2.0T+6AT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190匹,峰值扭矩300牛·米;2020款还推出了一款1.5T的油电混动车型,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

目前,2019款和2020款车型在同时销售,并且店内给出了8000元的现金优惠。

领克02 2020款车型现金优惠8000元,新款无优惠

相较于有着标准SUV身材的领克01,车身高度相对低矮的领克02更像是一款跨界车型,同时也更贴合品牌的潮流定位。

领克02与01的内饰布局相似,内饰用料和做工同样出色。方向盘的质感、液晶仪表的细腻程度以及手感紧致的按键,这些地方给人的感觉完全不输某些豪华品牌车型。

动力方面,2020款领克02提供1.5T+7DCT和2.0T+6AT/7DCT的动力总成;2021款车型提供1.5T+6MT/7DCT和2.0T+6AT/7DCT的动力总成。其中1.5T手动版本最大马力156匹,峰值扭矩245牛·米,1.5T自动挡版本最大马力180匹,峰值扭矩265牛·米;2.0T版本最大马力190匹,最大马力300牛·米。

针对2020款车型,目前店内给出的现金优惠为8000元,2021款车型暂无现金优惠。

领克03 现金优惠8000元

提及运动轿车,大家肯定会首先想到合资品牌的一系列车型,比如说思域、菲斯塔等。领克03的出现则打破了合资品牌在这细分市场一家独大的局面,尤其是03+车型在WTCR夺冠之后,领克品牌的标签上又多了性能二字。

03车型在前期只推出了1.5T版本,后来陆续推出了2.0T版本,这为那些追求动力和性价比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了很好的选择。

目前,店内对领克03车型给出了8000元的现金优惠,03+车型暂无优惠。

领克05 无现金优惠

领克05的溜背式设计和尾灯造型是整台车最具特点的几个地方,极具个性的同时也很有辨识度。

深受消费者好评的还有这套内饰,05的中控台造型融入了很多平直线条,看上去简洁干练且富有层次感,12.7英寸的中控大屏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带来了很好的科技感,同时,大面积Alantara面料包裹和拉丝铝制饰板的点缀为整个营造出高级感。

动力方面,领克05全系搭载一套2.0T+8AT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254匹,峰值扭矩350牛·米,经济模式下的中后段提速也非常迅猛。

针对这款车型,4S店目前没有给出任何现金优惠。

领克06 无现金优惠

领克06诞生于BMA架构,是领克旗下首款小型SUV,也是领克品牌的入门级车型。它的受众群体是对外观、内饰设计有要求的年轻消费者,所以它将重点放在潮流元素的塑造和个性表达上,并非是一台主打性价比的精致小车。

06在外观上采用了诸多亮色装饰,比如中网、轮毂、窗线等处,营造出的时尚气息比较浓厚。

虽然是入门级车型,但06的内饰造型却是整个家族中最具设计感的,比如说仪表台的配色、中控部分的造型以及实体按键的布局等,都是非常具有想象力的设计,所以说,领克06最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地方是这套内饰。

动力方面,领克06全系搭载一套1.5T+7DCT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177匹,峰值扭矩255牛·米,个别车型还加入了48V轻混系统。

针对这款车型,4S店同样没有给出任何现金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