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族“长子”迎焕新 新一代星途TXL正式上市

2020年10月21日 09:52:02
分享到:
来源:

10月20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新一代星途TXL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万-17.59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款星途TXL设计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针对内饰、配置进行了多处调整。

发布会中,品牌一同公布了全新一代星途TXL的购车礼遇,分别为至高1.6万元3年免息贷款;限时置换补贴1万元;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等在内的共超五星礼遇。

可以看到,星途TXL采用家族最新的“智感美学2.0”设计语言,其中前脸以横向设计语言为主,结合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大面积横贯的前进气格栅、连接两侧大灯组的黑色装饰面板,有效拓宽了前脸视觉宽度。

值得注意的是,前脸中EXEED英文字母采用了呼吸灯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分下方横贯前脸的进气格栅视觉效果也更加出众。

车身侧面,星途TXL采用了两段式腰线,视觉效果圆润饱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85*1730毫米,轴距2800毫米。

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尾部的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了贯穿式日间行车灯设计,拓展了视觉宽度同时整体层次感更强。此外,搭配底部包围两侧的全新设计以及双边单出排气布局,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动感。

来到车内,新车采用了环抱式智慧数字座舱理念设计,变化十分显著。并且运用了如今流行的双12.3英寸贯穿式大屏,与此同时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了触控式操作方法,搭载全新升级的“Lion4.0雄狮智云系统”,可享受更加智能的用车体验。

作为主打智能的品牌,星途TXL搭载的Lion4.0雄狮智云系统功不可没,软硬件的配合可使新车实现人脸识别+声纹识别等多项黑科技智能应用,并且还支持苹果Carplay互联功能。而常规的AR增强实景导航、OTA升级、360°全景影像等功能也不在话下。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此同时拥有两驱和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作为奇瑞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星途自然肩负着品牌向上突破的重任,而本次星途TXL更新上市后,将与WEY VV7(16.98万-19.28万元)、比亚迪唐(16.58万元)等新老对手展开直接竞争。

从最直观价格不难看出,星途TXL相比竞争对手VV7起售价低了近3万元,因此车身大小方面相比另外两款车型稍有不足,其中轴距与同为自主高端车型的WEY VV7相比短了150毫米;不过在车身高度上,星途TXL稍稍扳回一城,乘客可以获得更佳的车内纵向空间。

其实,星途TXL的最大优势在于智能科技部分,如新车内饰营造的满满科技感、“Lion4.0雄狮智云系统”等等,正是因此,每位驾驶者才能享受到人脸识别、声纹识别等功能。不仅如此,星途TXL也是如今自主品牌中少数支持CarPlay的车型。

对于星途来说,完成奇瑞汽车品牌向上、打造全新自主高端品牌是最大的目的,而仅仅推出一年的TXL在此时迎来更新,无疑是品牌最大的诚意。其实除了全新架构、升级的配置提升产品力之外,星途也在此向我们展示了品牌打造高端的信心与决心。至于未来市场端何时能迎来真正突破,买车网Buycar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