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加速4.1秒 新款奥迪RS4 Avant 售81.28万

2020年10月21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20日,新款奥迪RS 4 Avant正式上市,售价81.28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RS 4 Avant在外观上有着些许的变化,内饰也有所升级,搭载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零百加速只需4.1秒。

外观方面,新车大灯使用了全新的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取消了折角的设计,大灯上半部分由多个间隔排列的LED模块组成,点亮之后会呈现出流水灯的效果。下方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取消了四周的镀铬装饰,上方还新增了一条细长的进气风道,格栅内部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而且车标也进行了熏黑处理,看上去非常的运动,同时格栅上的RS4标识,更是提高了新车的辨识度。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相比老款车型来说做的更加的宽大,两侧还设有纵向导风槽,总的来说新车前脸部分会给人带来十分运动和犀利的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的B柱、C柱都采用了熏黑的处理,周围还有黑色的饰条来进行装饰,使整个车窗部分整体感更强。新款RS 4 Avant仍保持旅行车的样式,因为升级了空气动力学套件,所以轮拱处加宽了30mm,看起来更加的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2/1866/1414mm,轴距为2826mm。

车尾改变并不大,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内部横向排列的矩阵式LED灯组。点亮之后相当亮眼。左侧的RS4标识更是凸显出了这台车的身份。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和小型扩散器相融合,提升了整个车尾的运动气息。

来到车内,最吸睛的当属它的中控屏了,由8.3英寸升级为10.1英寸,并配备全新MMI touch车载系统,同时新车也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所以在科技感这上新款RS 4 Avant营造的也是相当不错的。左侧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和大面积的碳纤维饰板的使用,也使车内的运动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一体式的运动座椅采用了格子纹的设计,同时车内还有多处的红色缝线,使车内科技感运动感兼具的同时又不失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款RS 4 Avant搭载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最大扭矩6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新车的0-100km/h加速仅为4.1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