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升级,零百加速4.4s,新款奥迪S4售46.88万

2020年10月21日 10:14:04
分享到:
来源:

10月20日,新款奥迪S4车型上市,售价46.88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S4主要在外观和科技感层面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造型,运用了更加简洁的设计线条,尤其是前脸造型,大灯和雾灯区造型与现款A4车型保持一致,点阵式的蜂窝状中网由"S4"标识点缀,视觉上带来的运动感和科技感都有明显提升。

车身侧面没有太多变化,平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上扬的裙部线条搭配红色卡钳,再加上标志性的"银耳"设计,满满的性能味道。

尾部方面,新款S4采用了全新的尾灯组设计,两侧尾灯由镀铬饰条相连,造型风格与A6车型较为相似,保险杠在加入镀铬元素之后也更具精致感,"S4"尾标和双边四出排气布局同样彰显出这台车的实力。

新车的内饰布局与现款A4车型保持一致,在科技感和运动感方面都有提升。例如,新车中控大屏升级为10.1英寸,并支持触控功能;仪表台和中控等处用上了碳纤维饰板,搭配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和红黑内饰配色,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搭载一台3.0TFSI V6发动机,最大马力354匹,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并且全系标配带有冠状齿轮差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