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星途TXL正式上市:内饰大改,售13.99-17.59万元

2020年10月21日 10:33:03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0月20日晚间,奇瑞旗下高端子品牌星途汽车宣布新款星途TXL正式上市。从此次公布的信息来看,定位于紧凑型SUV的星途TXL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在整车前杠以及内饰布局部分进行了改变,整体设计更加符合时下的审美需求,动力部分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本次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17.59万元。详细车型售价,请看下表: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星途TXL的外观变化并不算太大,整车造型与现款车型相差无几,变化的地方仅仅在于前杠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以提升整车视觉宽度。此外,后保险杠的造型以及镀铬双边排气孔设计也进行了相应的变化。总的来说,新款星途TXL的整体造型是更加简洁舒展了。

在车厢内部,星途TXL的造型设计有了质的飞跃。整体设计从此前较为传统简单的造型,变成了全新双联屏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双12.3吋液晶屏以及触摸空调面板三块大屏的加持下,车厢内部的整体氛围有了很大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搭载全新升级的“Lion4.0雄狮智云系统”,可实现人脸识别+声纹识别等多项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星途TXL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7匹,最大扭矩290N·m,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