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九月中型SUV销量榜出炉,探岳超Q5L成榜首,宝马奔驰纷纷跌出前三

2020年10月21日 10:44:03
分享到:
来源:

在刚刚过去的九月黄金月,中国汽车市场的销量总体性狂有明显的向好发展趋势,分摊到每一个细分市场也都有不错的成绩产出。在中型SUV领域里,探岳成功超越排在BBA首位的奥迪Q5L登上了榜单第一名的位置,而宝马X3奔驰GLC都似乎有些出人意料地跌出了前三甲,分列4、5名。

从榜单的具体数据来看,大众探岳凭借着九月将近两万台的销量来到第一,而排在第二名的奥迪Q5L以1000台左右的差距屈居第二。一直以来,凭借着"以价换量"策略成功实现销量回暖的Q5L表现都非常稳定,也是BBA三个竞品中销量最高的那一个。反观宝马X3以及奔驰GLC由于同样来自德国的大众探岳和途观L表现抢眼,在九月没能进入前三。不过说实话前几名之间的销量之差并不算太大,或许未来BBA如果能够狠下心来将降价进行到底,在下个月实现一定程度上的反超也并非难事。

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亮点就是在这份榜单中有三款自主品牌SUV上榜-奇瑞瑞虎8红旗HS5、以及捷途X90红旗近一年以来的火爆自然是不言而喻,而凭借着不错的价格优势成功走量的瑞虎也是销量榜单上的常客。相比之下以一定的运气入榜前十名的捷途X90似乎更能够说明国产SUV目前在国内汽车市场上正在进一步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和优势。

其实销量榜单上每个等级的具体车型基本都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毕竟爆款的诞生是需要一定的铺垫的,因此榜单最大的看头并非是具体的哪款车型,而是已经上榜的车型在新的一个月又发生了哪些排名的细微变化,从中我们或许也可以预测未来几个月内细分市场的格局和走向。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