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刷新造车新势力的新速度! 第1万辆小鹏P7正式下线

2020年10月21日 10:44:05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邦老师从官方渠道获悉,第10000辆小鹏P7于10月20日正式从肇庆工厂下线,刷新了造车新势力单一车型中的万辆下线最快纪录。

自今年5月份第一辆小鹏P7下线算起,总用时不到160天,小鹏汽车就完成了共计10000辆小鹏P7的生产工作。从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来看,小鹏汽车在9月共交付3478辆新车,其中小鹏P7车型有2573辆,占比74%,创下该车型单月交付量新高。另外,相关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小鹏汽车累计交付量达到8578辆,创下季度交付量新高。

据了解,第10000辆小鹏P7在车辆尾部专门设计了“P7 10000”的专属标识,标志着小鹏P7即将开启新的交付征程。小鹏汽车CEO何小鹏表示:“面对这10000份信任,小鹏汽车唯有以高品质高智能的产品才能回馈鹏友们。我们仍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加电,早日见证第20000辆、第50000辆、第100000辆小鹏P7的下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