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70 PLUS正式上市,7.7万起的7座SUV

2020年10月21日 10:49:03
分享到:
来源:

10月18日,捷途X70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不同配置车型,有1.6T+7DCT、1.5T+6DCT和1.5T+6MT 3种动力组合,售价7.7万-13.7万。与以往的发布会不同的是,此次捷途采用了“强者座驾一站到底”的趣味答题模式,现场更有明星大咖助阵,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产品方面,捷途X70 PLUS定位于中型SUV,是现款X70的中期改款版本。不过,尽管是中期改款车型,X70 PLUS还是在产品力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在各个方面都有较为明显的提升。

在外观方面,捷途X70 PLUS使用了最新的“徽城翘楚”家族化设计语言,将徽派建筑设计元素和现代流行的几何元素融合,营造出极具特征和个性化的外观造型。前脸采用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配合上下方贯穿式的格栅以及保险杠两侧的的导流口,让前脸更有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70 PLUS可以选装激光大灯,照射距离长达600米,是LED大灯的2倍,当打开远光灯并且车速达到70km/h时,激光灯自动点亮,照射距离可达600m,不仅在造型上十分别致,在功能性上也颇为丰富。

相较于外观,捷途X70 PLUS的内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进一步提升了之前X70车型的优势,保留大空间的同时,增加了车内的豪华感和乘坐舒适性。内饰方面,新款捷途X70 PLU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像浮桥式中通道控制区以及水聚天心天井式IP面板。另外,新车还首次搭载捷途X概念车数字座舱,从整体上看,新车整个内饰以简洁和科技为主。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则配备了比如62英寸超广角星际观景天窗,整车FOTA升级、华为Hicar手机互联系统、科大讯飞飞鱼3.0语音技术、腾讯生态系统、CN95级安全空气滤芯、捷途APP 2.0、全景影像系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实景导航、面部识别、生物监测、自动泊车等。

作为一个主打“旅行+”概念的SUV车型,空间自然是重中之重,而对于捷途X70 PLUS来说,这也是它一直以来的强项。捷途X70 PLUS的长宽高达到了4749 mm、1900 mm、1720 mm,配合上2745 mm超长轴距,营造出越级的空间表现,二排座椅可实现25-41度的随心调节,而62英寸超广角天窗的有效的提升全车采光性,让车内的所有乘客都能将浩瀚星空尽收眼底。特别要说的是,作为7万元起售的SUV车型,捷途X70 PLUS更是有5/6/7座三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性价比优势十分明显。

在动力系统方面,捷途X70 PLUS搭载了1.5T和1.6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145kW,最大扭矩达到了230N·m和290N·m。其中1.5T车型搭载了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T车型则全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特别要说的是,这款1.6T发动机曾被评为中国心十佳1. 6TGDI发动机,采用了博格华纳快速响应增压技术、缸内直喷等技术,综合热效率达到了94.1%。

另外,捷途X70 PLUS搭载博世最先进的自动驾驶系统,可以实现L2.5级的自动驾驶功能,这套系统集成ABS、EBD、HBA、DTC、TCS等15种安全驾驶辅助功能,其中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以及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全面覆盖用户在行驶、泊车等多个用车场景,可以有效减轻驾驶负担。

“旅行+”生态圈,是奇瑞捷途品牌的战略定位也是发展的根本;捷途在奇瑞体系中的价值在于开拓全新的细分市场,提升奇瑞集团的市占率,携手兄弟品牌合力推动奇瑞集团整体品牌向上;基于这点,“旅行+”生态圈对奇瑞捷途的品牌、产品及营销形成了全方位的影响。而基于这个理念,捷途X70 PLUS重新出发,在保留之前自身优势的同时,对产品力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期待性价比突出的捷途X70 PLUS在未来会有更好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