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价格是大卖的节奏吗?欧尚X5开启预售

2020年10月21日 11:08:02
分享到:
来源:

10月20日,从欧尚官方得知全新X5正式开启预售,这次共带来8款车型,预售价为6.99-10.59万元。

欧尚X5给出不少订车福利,比如前10000名订车用户,预付2199元就可享受终身免费保养,不设期限,全国联保;终身免费质保(99.9%零部件),也不设期限不限里程,全国联保,现在下订还有锌合金车模赠送等等。

欧尚X5可以说是欧尚今年的重磅车型,欧尚还专门为它设计一套“塑光设计美学”的外观,一个占据前脸一大半的直瀑式格栅,搭配两侧夸张的保险杠造型,气势非常强,也自带很强的攻击性。

它的身材不算大,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1590)mm,但轴距却达到了2710mm,比一众主流紧凑型SUV都要大了一截,预计车内空间表现应该不错。

欧尚X5的内饰并没有采用当下常见“双联屏”设计,但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的搭配,依旧不影响它科技表现。整个内饰配色也是当下年轻人喜欢的黑红搭配,且物理按键也仅保留中控台一排空调控制按钮,非常简洁。

科技配置上,这次车机除了升级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之外,还装配一个高通骁龙8核芯片,据官方称它各项启动的响应速度都会更快。此外还有人脸识别2.0、无麦车载KTV、手势控制、千里眼、顺风耳等特别配置加持,娱乐方面也做得相当到位了。

相比欧尚其它家族车型,欧尚X5提供的动力组合要丰富不少,它提供1.6L+MT、1.6L+CVT和1.5T+7DCT三种动力组合。1.6L车型拥有128匹马力和161牛·米扭矩,1.5T车型则拥有180匹马力和300牛·米扭矩。

官方称1.5T车型可以达到最快7.79秒的零百加速成绩,在同级来说,这是一个钢炮水准的表现了。

自亮相以来,欧尚X5就收获不少的话题量和关注量,除了欧尚一贯都在配置、动力以及后期养车方面给出很高诚意之外,欧尚X5的设计上要比X7更符合年轻人口味,加上现在最高不超11万的预售价格,这大卖的节奏看来是跑不了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