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的前脸 宾利的大灯 吉利的品牌+出租车的身份

2020年10月21日 11:08:03
分享到:
来源:

要是看到这个标题你还不懵,算你厉害!在汽车圈其实也存在着“模仿秀”,好看的样子就那么几个,于是你用了之后我也想用怎么办?稍稍改动一下就变成了自己的原创事件屡屡发生,仿得好那就叫做个性延展,仿得不好那就叫做赤裸抄袭。但是基本上,一款车都会拿出一个特色点进行再创新,却很少能看到对于所有名车元素的应用,还应用得毫无违和感。

劳斯莱斯的前脸:

一般来说,车子都会做成低趴的造型,以及俯冲的前脸既视感,只有劳斯莱斯这种世界顶级豪车,才会在前脸处就宣布自己的主权地位。劳斯莱斯的前脸是竖直的进气格栅,当然这看车采用的虽然也是竖直方向,但却是网格状的小进气孔,你是帕特农神庙怎么了?我就不能是村口的那个土地庙吗?

别着急,不仅仅是车头的进气格栅,连车门都是劳斯莱斯的对开设计,这在国内市场中还十分罕见。要是真从这款车上下来,是不是也有种“西红柿首富”的感觉?

宾利的大灯:

要说这个大灯吧,那可能是众家都用过的元素,你要说跟奔驰G级的像,嗯,有那么一点。你要说搭配上这黑色跟宾利有些相像,是不是也觉得八九不离十。别说,这么一看劳斯莱斯宾利要是融合了,还真是没有什么特殊的异物感。而且你再看看这车标,带着那两个即将起飞的小翅膀,要是离得远,绝对会以为这就是几百万级别的宾利

吉利的品牌:

看到这儿你要是能猜出这是什么车,那你是真厉害,毕竟鬼妹也是查阅了资料,才确定这款满满英伦风格的车子,效力在吉利麾下。

当然,这不是吉利的自主品牌,而是在2013年的时候被吉利收购的英国出租车品牌,那个英伦TX的风格还的确是辨识度很高。黑色大嘴中网加上圆形的复古大灯,高级感也不错,还有劳斯莱斯宾利的合体。不过绕道尾部就有点普通了,就是一款车,说不上什么特色。不过你要知道TA的身份,那你会觉得这车真牛。

出租车的身份:

如果你也曾经去过英国,那你应该知道,在英国英伦TX就是个出租车的代名词。即便被吉利成功收购,但依然就是这样的身份。外观的确很好看,但是内部效果一般,采用的是1+3+3的座椅,看来尊贵的客人都是坐在后面的。但因为是对开门设计,所以车内部空间利用率极高,比如老人的轮椅,孩子的摇篮,放进去都没有问题。

鬼扯:现在国内应该还没有,要是有的话,这款基于1.5T发动机的插电混动系统吉利小车,还真想尝试一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