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么帅的高端豪华品牌 准备要抢走BBA的份额 已膜拜

2020年10月21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

BBA的定位,是目前市场中最成功的范例。即便是疫情当下的2020年,TA们的份额非但没有减少,就算是没有优惠,人们依然愿意去选择。看中的无非就是品牌,市场占有率,以及舒适的驾乘感受。纵然很多车企都想往这个级别靠拢,韩国品牌也“觊觎”已久,现代起亚这种大众产品显然不合适了,那么捷恩斯是不是可以来博一下?

其实很多在韩国本土的同行媒体反应,他们看到捷恩斯的机会也不多。这个韩国的品牌反而是从北美起家,获得了非常好的市场认可度之后,现在的TA已经做好了进入中国市场的一切准备。

想要踢开在中国的“头一脚”,不是重磅的产品可能未来捷恩斯退出时候人们都不知道TA到底是谁。捷恩斯也彻底研究了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以及消费趋向,从每个月高高在上的SUV榜单中就可以看出来,中国人还是更喜欢SUV产品,所以捷恩斯即将发布的GV70,就是冲着国人喜好来的。

现在还不知道TA的真实样子,不过就算是满身的伪装,也能看出来TA尺寸不小,并且每一个细节都可以用“精雕细琢”来形容。分体式的大灯,家族式的宽大前中网,以及必须保持神秘感的亮黑色,这气质浑然天成。

车身侧面采用的是极速下压车顶线条,将车辆的高度降低,并且伴有车身收窄和C柱/D柱的顺势后延,让一台SUV兼具了跑车的动感姿态。圆润的尾部,从特殊的角度看来,有种保时捷卡宴的浑圆厚重感,尾部依然是分体式大灯,还有厚重的底部护板,加上两侧硕大的圆形出气孔,往一线豪车的领域上靠一靠,不过分吧?

之前的捷恩斯北美车型,是有手动挡的,但是引进中国的GV70的应该只有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自动驾驶模式,搭载的要么是2.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要么是3.5L的V6发动机。

鬼扯:韩国车的标志就是漂亮,无论是轿车还是SUV。但是就目前韩国车在中国市场中的定位看来,喜欢TA的基本都是选择入门级别,因为经济好用又耐操。至于换成了与BBA比拼的豪华车型,那就不是经济节油的层面了。首先需要良好的企业背书,其次是过硬的技术实力,以及强大的用户群体。想要在中国获得跟美国一样的成就,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