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了上新,2020款奥迪A3都跳水到14万了,现在不捡漏更待何时?

2020年10月21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

大幅度降价是很多车企为了吸引销量采取的一种非常常见的策略,不过还有另外一种可能性也会引起某款车型的价格大跳水,那就是即将推出新款所以需要在近期快速消化库存量。这个理由用在现在的奥迪A3身上简直再合适不过了。为了迎接2021款奥迪A3的到来,目前这款车的降价幅度已经超过了5万元,最低成交价也降至不到14万。

外观上,这款车还是延续了奥迪家族一贯以来的设计语言,同时也继续发挥了奥迪作为"灯厂"的优势。前脸采用的是蜂窝状进气格栅,位于两侧的"7"字型拐角日行灯也非常具有辨识度,让人一看就知道如此独特的设计一定出自奥迪的手笔。整体的外观感觉凌厉霸气,但是又并不死板,可以说很好的诠释了奥迪的豪华感。车身侧面,新款A3巧妙运用了圆润贯穿的线条勾勒出车身轮廓,同时也很好地拉长了车身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这款车主打的还是奥迪一直钟意的简洁大气的风格,兼顾了科技感、豪华感、与实用感。在科技配置的部分,现款A3还是采用了大家最熟悉的组合,只不过在屏幕尺寸方面并不突出,相反主打的是使用体验感和操控感。除此之外,在车舱内的装饰和包裹方面这款车的可圈可点,如假包换的真皮材质直接覆盖了整个中控台,各种金属饰板和镀铬装饰也运用得恰到好处,彰显出A3的精致和高级感。

动力方面,现款A3搭载的是一台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10千瓦,峰值扭矩有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总而言之,对于那些并不一定追求最新款并且想要再最近换车的车主来说,目前这款处在历史价格低点的奥迪A3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