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天2次受重创,后面还有更可怕的事情,这次特朗普败局已定?

2020年10月21日 12:53:01
分享到:
来源:

距11月3日的美国大选仅不到3周时间,现任总统特朗普却迎来一个对其极为不利的消息。光明网10月15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和NBC联合对登记选民进行的一项民调显示,目前拜登以53%的支持率大大领先特朗普的42%,达11个百分点。

然而这并不是特朗普近期收到的唯一糟糕消息。新华社10月13日电,《华盛顿邮报》披露,美国制药巨头礼来公司当天宣布,该公司已将一种十分具有潜力的单克隆抗体疗法(LY-CoV555抗体)的三期临床试验叫停。此前该公司招募的326名志愿者在接受该疗法5天治疗后出现不同程度的“临床状态”,出于安全考虑,该公司不得不暂停试验。就在礼来公司发表声明的前一天,美国强生公司宣布,由于一名受试者出现“无法解释的疾病”,该公司决定暂时中止其麾下的杨森制药公司研发的一款新冠疫苗。

仅2天时间,特朗普就遭遇两次重创。 前段时间,白宫和CDC宣布要在11月1日前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新冠疫苗。 毫无疑问,此举是为了大选,但目前美国新冠疫苗的研发进度显然要让特朗普失望了。 据“Worldometer”网站统计的数据显示,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超828万,死亡超22万。 特朗普当局在抗击疫情、推动美国经济复苏方面的不得力令大批美国人相当失望,尤其是其在全美抗议种族示威潮中偏袒白人至上主义者更是加剧了美国社会的大撕裂,其真实支持率可能比民调数据更低。

不过,这还不是令特朗普最“害怕”的事情。 当地时间10月13日,纽约曼哈顿检察官、民主党人万斯再次要求特朗普向检方提供其过去8年的缴税单。 有传闻称,特朗普在2016-2017年间仅缴纳了750美元税金,这与福布斯统计的其身家超31亿美元完全不符。 美国国家税务局(IRS)是比FBI和CIA更强力的部门,该机构甚至还有专门的收税武装,偷税漏税所面临的惩罚比贩毒更严重。 若是IRS找上门,特朗普的政治生涯很可能终结。 据悉,特朗普团队已向最高法院申请,希望大法官驳回美国第二巡回法庭的裁决。 以特朗普如此紧张的程度来看,或许税务记录可能真是他的软肋,其败局可能早已板上钉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