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WEY品牌4S店:最高优惠1.8万 下手之前看看购买建议

2020年10月21日 12:55:01
分享到:
来源:

WEY品牌在发布坦克300之后再度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作为一款豪华硬派越野,坦克300目前给我们留下了较大的想象空间,本以为趁探店能近距离接触一下这款新车,遗憾的是芜湖本地4S店的展车还要过几天才能到,所以先带大家了解一下店内车型的优惠情况。

WEY 芜湖元进4S店

WEY VV5 2020款车型现金优惠1.8万,2021款车型现金优惠1.1万

对于WEY品牌的车型,相信有很多消费者都傻傻分不清,没办法,它们长得过于相似了。其实,改款后的VV5有了较为明显的区别,比如,新款车型在雾灯区域增加了“C”字型的镀铬装饰,辨识度更高(实拍车型为2020款)。另外,VV5比起家族中的其它车型要秀气不少,例如,其尾部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外面的镀铬件仅为装饰。侧面,VV5看起来要比家族中的其它车型略小,尤其是在车身长度方面。

VV5的内饰风格还是老样子,做工和用料都充斥着一种豪华气息,中控部分有着大量的实体按键,营造出一种视觉高档感。

动力方面,VV5车型提供1.5T+7DCT和2.0T+7DCT车型,1.5T版本最大马力171匹,峰值扭矩287牛·米;2.0T版本最大马力227匹,峰值扭矩387牛·米。

目前,店内2020款车型和2021款车型都在销售,2020款车型的现金优惠1.8万,2021款车型现金优惠1.1万。

WEY VV6 现金优惠1.5万

WEY VV6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网状装饰的六边形中网搭配下方“T”字型镀铬装饰,看上去非常时尚。车尾部分采用了目前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层次感丰富且有一定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VV6仍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与VV5车型几乎没什么差别,用料和做工同样很出色。

动力方面,VV6车型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搭配7DCT变速箱,最大马力227匹,峰值扭矩387牛·米。

针对这款车型,4S店目前给出了1.5万的现金优惠。

WEY VV7 现金优惠1.5万

作为WEY品牌推出的第一款车型,VV7拥有非常强的气场,这种气场主要来自于前脸的灯组、造型犀利的雾灯区域和侧面的大尺寸轮毂以及庞大的车身。整车给人的感觉就是运动前卫且不失大气。

内饰方面,依旧是熟悉的家族式设计,不过其中控台上的实体按键更多,能给到驾驶者更多的仪式感。

动力方面,VV7全系搭载一套2.0T+7DCT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227匹,峰值扭矩387牛·米。

针对2020款车型,4S店目前给出的现金优惠为1.5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