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有颜值能撩妹,内有强力够高级,10万级SUV不妨看看他们

2020年10月21日 14:54:01
分享到:
来源:

这年头汽车早已不是什么稀罕物件,很多家庭都添置了不止一辆汽车。而10万元价位区间正是很多人买车的首选。

最近几年SUV凭借视野好,空间大,更霸气等优点大有取代轿车的势头,那么在10万元内,有哪些比较不错的选择呢?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值得关注的5款10万元价位SUV,他们外有颜值能撩妹,内有强力够高级,买车不妨看看他们

NO.1 哈弗H6 指导价:9.80—14.10万元

如果在茫茫车海中,你不知道选择哪款,那么随大流总是一个不会错的选择。

哈弗H6能在这么多年一直稳坐SUV销量第一的宝座,自然有它的优势。作为国内卖的最好的SUV,即使是2021最新款H6终端都有2万元左右的优惠。

H6的外型看起来中规中矩,但正是这种平衡中庸的设计更加百搭。2680mm的超长轴距带来非常富裕的乘坐空间。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放在1.6吨的车身上,起步可能有点肉,但是中途加速,日常代步完全够用。

工信部综合油耗百公里6.8L,实测也就是在8L左右,这么重的车身可以达到这个油耗,还算是比较令人满意。

作为哈弗目前的头牌,H6的配置可以用面面俱到形容,360度的全景影像,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实用功能一应俱全。LED前后大灯也是标准配置,前后双气囊配置对于安全的保护也做得不错。

可靠的三大件,超大的驾乘空间,终端丰富多彩的活动优惠都是H6的优势,毕竟是中国SUV领域里程碑的车型。

NO.2 荣威RX5 PLUS 指导价:9.98—13.98万元

荣威RX5 PLUS 前不久刚刚上市,但终端已经有近5000元左右的优惠。优惠也刺激了销量的增长,刚刚过去的9月,RX5就卖出了18630辆,排在了总榜单的第5位,可以说实现了很大的突破。

更换了新车标的荣威RX5,造型更加吸引眼球,加大面积的中网,时尚个性的LED灯组,骚气的柠檬黄饰条都是现在年轻人最爱的潮流元素。19寸的亮黑色轮毂也将侧面线条修饰的非常完美。

多媒体系统一直是自主品牌的优势,荣威也用上了阿里最新的VENUS系统,增加了更多的科技元素,实现更高程度的智能化语音交互。

动力方面,依旧是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5牛米。整个数据表现处于第一梯队,除了最低配还用6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余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还会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喜欢新能源汽车的朋友值得关注。

NO.3 长安CS75 PLUS 指导价:10.69—15.49万元

为数不多能动摇哈弗H6销量冠军的车型,长安CS75 PLUS具有非常不错的产品力。9月销量25180辆,对比2019年还有近30%的增长,这个成绩确实亮眼。

长安CS75 PLUS的造型可以用惊艳形容,尺寸巨大的进气格栅霸气侧漏,蜂窝状的内部结构搭配红色饰条,配以犀利的大灯造型,整个前脸给人的感觉就不像10万元价位的车型。侧面凌厉的腰线,尾部双边四出的排气,都将运动气质展现的相当到位。

进入车内,内饰的造型更加吸引眼球,顶配车型就能获得双12.3英寸的互联大屏,对影音娱乐有要求的朋友可以考虑要不要加钱上顶配。

动力部分一直是长安的优势,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成可以说非常成熟稳定,当然加钱还能上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爱信8AT,整个动力输出更加爆炸。

NO.4 本田XR-V 指导价:12.79—15.79万元

很多人会说,是不是10万元价位没有合资SUV可以选,当然不是。本田的XR-V就是目前这个价位卖的最好的合资SUV之一。9月卖出了16984辆,进入了销量排行榜前10的位置。

XR-V作为小型SUV,在造型设计上非常有本田的风格,内部空间上也发挥了本田空间魔术师的优势,并不算拥挤。内饰作为这个价位的合资车自然不能和自主品牌对比,但本田最大的优势还是在这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上,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55牛米,搭配日系最常用的CVT变速箱,动力够用关键还很省油。

NO.5 斯柯达 柯米克 指导价:8.99—12.59万元

柯米克来自大众的同门兄弟斯柯达,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基于PQ34平台打造,外观内饰设计比较有德系风格,中规中矩。好在空间表现亮眼,把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容积可达1510L,远超XR-V。

配置上还算良心,8寸液晶仪表盘,智能语音系统,上坡辅助,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同样具备。动力方面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有高配车型搭载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也是常见的手动,6A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德系品质,合资品牌是柯米克最大的优势。

以上5款车型,无论是销量还是颜值都属于行业第一梯度,犹豫选车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