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可达640km,悍马EV正式发布,明年第三季度上市

2020年10月21日 14:59: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邦老师获悉,通用汽车旗下GMC品牌于近期正式发布了全新纯电动汽车——悍马EV。其中,悍马Edition 1的预售价为112595美元,约合人民币75.2万元,将于明年第三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悍马EV将依旧采用悍马车型的经典设计,方正的车身造型、大尺寸前格栅、几乎垂直的前风挡,搭配大尺寸越野轮胎,彰显出悍马家族特有的硬派风格。

内饰部分与硬派的外观风格完全不同。新车搭载了12英寸的数字仪表盘+15英寸的中控大屏,流行的双屏设计提升了整个内饰的科技氛围。

悍马Edition 1车型将拥有可分区域移动车顶、自适应减震器、极限越野套件(包含车身底部装甲,岩石滑块和35英寸轮胎),Super Cruise(超级智能巡航系统)等配置。另外,螃蟹模式(crab mode)也会在该车上应用,这一模式基本相当于四轮转向功能,整车的通过性将会更强。

动力部分,悍马EV提供单电机、双电机、三电机等多种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超过1000马力,0-96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可以达到3秒以内。充电续航方面,新车将搭载通用汽车最新的Ultium电池组,容量在50-200千瓦时之间,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40公里左右。此外,新车还支持功率高达350千瓦的超级充电桩,10分钟即可增加160公里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