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转型之作,旗下Alpine将成为独立跑车品牌

2020年10月21日 15:01: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Alpine将独立为雷诺旗下跑车品牌。Alpine品牌诞生于1954年,1975年因陷入财政危机而被雷诺收购,并于2017年推出Alpine A110跑车。据悉,雷诺在2019年售出了4,835辆Alpine A110。

Alpine A110车身整体非常小巧也很具有运动感,与此前亮相的一款Vision概念造型保持高度的一致。细节上,新车配备了辨识度极高的四圆灯,再加上运动十足的前保险杠,使整个前脸显得复古又兼具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Alpine A110溜背式车身线条搭配大尺寸五辐花瓣轮圈,视觉上很有冲击力。车侧设有导流槽,极具运动感。此外,新车整车重量仅为1100千克,同时还运用了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使这款车能发挥更好的动力性。

尾部方面,Alpine A110显得非常短小精悍,时尚的LED尾灯加上车尾中置单出排气布局和底部夸张的扩散器,使得该车尾部整体造型格外独特。

内饰方面,该车搭载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区域设有一块大尺寸液晶触控屏,并搭配飞行器式物理按键和按键式换挡模式。Alpine A110配备了运动型真皮座椅,而内饰门板等多部位也运用了菱形真皮材质进行包裹,动感之余还彰显出内饰的时尚感与豪华气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