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情况十分危险!重庆一男子开“斗气车”蛇形前进

2020年10月21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警官我要举报,你看看这个车太气人了!”10月16日下午6点,南岸区交巡警支队西区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正常行驶过程中,遭到一辆黑色三菱越野车的沿途骚扰。南岸警方经过调查之后,发现这是一起典型的开“斗气车”案件。

今天(21日)下午,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采访了南岸区交巡警支队西区大队的钱警官,他介绍了案情的经过:“10月16日下午6点,我刚好在西区大队执勤,结果来了一个群众,拿着行车记录仪向我们举报,说在当天上午8点左右,遭遇了一辆黑色三菱越野车的沿途骚扰。我观看了行车记录仪,可以清晰地看到三菱越野车从海峡路内环出口到大石路立交,一路都在前面蛇形前行,还不时刹车变道,非常地危险!”

▲杨某开着车蛇形前进

因为行车记录仪拍到了清晰的车牌号码,钱警官很快查出了三菱越野车驾驶员的身份信息,于是通知这名驾驶员尽快到西区大队配合调查。

16日晚上9点,三菱越野车驾驶员杨某来到了西区大队,钱警官询问了他开“斗气车”的原因,调查的结果让人忍俊不禁。钱警官告诉记者:“当时杨某说他从内环下道时,对方车辆没有让行,他顿时感到十分生气,于是驾车加速追上去,紧盯对方车辆的行驶路线,不断左右变更车道进行干扰,一直僵持到对方车辆在大石路立交下了匝道才算结束。”

根据相关规定,钱警官对杨某进行了批评教育,让他认识到在路上开“斗气车”的危险性,念及杨某承认错误态度良好,处以了罚款20元、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

杨某在处罚决定书上签字时,也表示冷静下来后就觉得有些过激,并向钱警官保证今后再也不犯类似错误了。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赵映骥 文、视频 警方供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