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38万起,2021款宝骏510上市,潮酷的设计会得到年轻人的青睐吗

2020年10月21日 16:14: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2021款宝骏510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售价为5.38-7.38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和配置等方面进行优化升级,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

首先从外观上看,2021款宝骏510延续了现款车的设计风格,整体变化不大,只是增加“海风蓝”新色,同时,新车提供星耀黑套色车顶作为选装项,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再来看内饰,2021款宝骏510提供10.25英寸大屏选装,清晰流畅的大屏搭载功能丰富的车联网系统,让玩乐之旅进阶。此外,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全景天窗等贴心装置增加至更多车型配置之中,让更多用户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在安全方面也很不错,配备前排正面双气囊和侧气囊、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倒车影像、防炫目后视镜等实用配置,其中,新车全系标配胎压监测、更多车型还升级后视镜加热,全方位打造安全座舱。

2021款宝骏510提供1.5L+CVT、1.5L+6MT两种动力组合。由上汽集团联合博世打造的CVT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88.6%,具备换挡平顺、油耗经济的优势,1.5L高扭矩发动机带来充沛动力,充分满足用户日常出行。

宝骏510凭借不错的产品力,三年时间收获了百万用户,其全球车型也销往海外不少城市,本次上市的2021款宝骏510通过升级的产品和亲民的价格,为年轻人打造的“潮酷SUV”,也会赢得更多人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