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高效运输之路 少不了大运重卡相助

2020年10月21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

金九银十运输路,大运重卡来相助!今天小编带大家看的这款重卡,那绝对是卡友们高效运输之路的好伙伴!

大运N8V质蕙版2.0

产品介绍

外观

首先,这款大运N8V质蕙版2.0继承了大运家族的经典配色,导流罩降低风阻的经典操作,遮阳罩一体化造型设计,使驾驶室更具有层次感。

内饰

大空间驾驶室,拓宽司机活动范围,自由度更高;多功能气囊座椅,适应中长途运输需要;半环绕仪表盘+液晶大屏让数据显示更清晰明了。

大运N8V质蕙版2.0内饰

智能化

现代化智能系统,定速巡航、电动空调、加热后视镜、气囊座椅支撑让驾驶更加得心应手。

配置方面

底盘

硬件方面,大运N8V质蕙版2.0使用成熟的底盘系统,配置WP13NG460E61发动机,转速在1100-1500rpm时,最大输出2100N.m扭矩,爬坡快,动力强。

大运N8V质蕙版配置WP13NG460E61发动机

变速箱

法士特12JSDX240TA变速箱,有12个档位可供选择;5.5T前桥,10T 435后桥,适应更多、更复杂的工况。

法士特12JSDX240TA变速箱

气瓶

采用1350L大容积LNG气瓶,具有容量大、自重轻、重心低等优势,同时气瓶支架采用铝合金无副梁设计,进一步降低车辆自重,提升车辆载货量。

1350L大容积LNG气瓶

大运汽车,伴您一路随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