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或将推出Supra手动档车型,最快2022年问世

2020年10月21日 16:55:02
分享到:
来源:

据日本Magazine X的报道,丰田公司计划为新款Supra推出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目前在售的Supra仅提供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外媒称Supra开发团队收到越来越多手动挡粉丝们的请愿,因此他们开始考虑为Supra提供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车型的可能性。

目前最新的丰田 Supra车型为2020年发布的A91,在动力方面,这款跑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280马千瓦的B58 3.0T涡轮增压引擎,和同期的BMW Z4 G29动力水平基本一致。而在传动方面,Supra则采用了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实际表现中,丰田Supra凭借着更硬核的调教,拥有优于BMW Z4的加速性能与操控能力,不过与日产GT-R本田NSX相比仍然有不小的差距。未来将推出的Supra GRMN或将让曾经的"牛魔王"归位。

就在不久前,有消息称Supra的新款车型Supra GRMN将搭载BMW M部门的S58 3.0升双涡轮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75千瓦。如果新款Supra真的采用了这台S58引擎,那么手动版当然是可能的。因为BMW公司已经确定,自家的新款M3和M4也会使用S58引擎,并且有自动和手动两种版本可以选择。但由于发动机产能被BMW限制,新车很有可能采用限量的方式进行销售。

另一种说法表示Supra GRMN将进一步压榨在售车型上的B58 3.0T发动机,使其最大功率达到294千瓦,此外车身还将换装更多的碳纤维材质进行减重。

由于丰田刚刚为Supra推出改款车型,所以年内我们见到手动挡或Supra GRMN的可能性并不大。有消息称手动挡车型将在2022年问世,而Supra GRMN将在2023年问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